王菲劉詩詩孫儷 揭秘12星座女星(組圖)

發表:2013-07-2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5日訊】揭秘12星座女星

雙魚座女神候選人:Angelababy、劉詩詩

雙魚女往往氣質都很夢幻,要麼像小公主那樣旖旎動人,要麼像小仙女那樣脫俗凡塵。Angelababy就長得非常洋氣,像混血的小公主,早就贏得「360度無死角美女」的稱號。

雙魚座的劉詩詩,人如其名,詩意娉婷。她詮釋了雙魚女的亭亭玉立,楚楚動人,舉手投足都惹人憐惜。她的氣質也非常乾淨,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小仙子。雙魚女最愛落淚,劉詩詩的哭戲也演得入木三分,愁腸百轉。

金牛座女神候選人:李小冉、謝娜

李小冉長得美,但總有些端莊慎重,看起來彷彿拒人於千里之外。金牛座的她,出道以來,一直都行事低調,即使受了委屈也選擇沉默,不主動攻擊他人。這種和善沉穩的作風,恰恰是金牛座人天生的本性使然。雖然李小冉身材完美,但她說自己從不運動,這種略顯懶散的風格,也確實是金牛座人的行事作風。

謝娜要是坐在那兒不動,看起來也是端莊慎重的,但她本性太開朗,以至於大家常常都猜不到如此活潑的女孩居然是金牛女。謝娜的出現,打破了「金牛女古板」「金牛女不幽默」的種種坊間傳聞,她給我們展示了一個更有朝氣的金牛座,只給人看最陽光的一面,吃苦受罪全都不說出來。

雙子座女神候選人:應採兒、張柏芝

雙子座的應採兒,人前人後都爽朗大笑,十分開心,大有雙子寶寶們的樂天風範。雙子女往往都較有才學,因此氣質頗佳,參加選美比賽往往能獲得不俗成績。雙子座的應採兒17歲便獲有選美亞軍的殊榮。這個星座的人,平日裡處事態度是寧願糊塗,但遇是非問題,卻敢於擔當,應採兒曾微網志怒斥小三,足見其霸氣風範。

張柏芝形象多變,鬼靈精怪,但她處事隨和,從不記仇,也敢於說真話得罪人。外表青春美麗,人又活潑大方,難怪張柏芝一出道就成了發電機,合作過的所有藝人都能與她傳出緋聞。只可惜她那童話般的婚姻最終破滅了,讓旁觀者不免唏噓,她婚姻不順但人前依舊開朗大方,能如此看得開的也只有雙子女了。

巨蟹座女神候選人:郭書瑤、景甜

郭書瑤外型甜美,就像鄰家妹妹那樣溫柔可愛,這份柔情也正是巨蟹女的標識之一。作為愛家顧家的巨蟹女,郭書瑤節儉度日,賺的錢都交給媽媽,還負擔弟弟妹妹的學費生活費,怎奈天意弄人,如此愛家的郭書瑤,卻遭遇父親早逝的巨大打擊。這些辛酸往事讓人不免對她生出疼惜來。

景甜長得小家碧玉,古典秀美,人如其名,漂亮甜美。在月亮的守護下,巨蟹女往往都很有女性魅力,看起來含情脈脈,性情溫順,不讓人感到壓迫,只讓人心中生出親近之意來。巨蟹女的眼神也往往溫柔,充滿包容力,就像柔和的月光灑在人身上那樣舒適。

獅子座女神候選人:王菲、佟麗婭、張雨綺

王菲給歌迷印象更深的,是她那獨特的個性,這種獨特的人格魅力是他人無法比擬的,與其說王菲對時尚敏感,不如說根本就是她在主導時尚,每次王菲的造型都是獨創的,引導潮流的。也許這就是獅子座的魅力,永遠屬於舞臺,永遠站在最耀眼的地方。

佟麗婭長得艷麗動人,即使粉黛不施,也能從萬千少女中脫穎而出,她自信又大方,骨子裡就有一股獅子座專有的王者風範。獅子女的氣場向來龐大,從不懼怕任何挑戰,不甘平庸,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想。佟麗婭也是這樣的一位少女,為了追夢而遠赴北京。

張雨綺最先是被周星馳選中,而選上的原因,是她很搶眼。這種搶眼便是獅子女最好的寫照。大多數女人都靜若秋月,但獅子女卻是燦若驕陽,即使是與男性相比,她們也絲毫不讓光輝。這些年張雨綺越發磨練出女王風範,裝扮更時尚大氣,衣著也更艷麗大膽。

處女座女神候選人:范冰冰、楊冪

處女座的人,五官即使是分開來看,也是樣樣美麗,毫不出錯的。這些描述在范冰冰無可挑剔的容貌上再次獲得驗證。範爺的美,已經美到不太真實的地步,甚至於多少女星肯挨著刀子,也希望自己能與她相似那麼兩三分。處女座的她,氣質已然成熟大方,已脫處女座的那份內斂羞澀。

楊冪長了一雙機敏聰慧的大眼睛,這種靈活不安不同於大部分處女座人的內斂樸素,她的自信樂觀也是一般處女座人很少有的特質。楊冪早在15歲時,就勇敢的把照片寄往時尚雜誌,以求擔當模特的角色,幸而得人賞識,順利成為平模。

天秤座女神候選人:湯唯、孫儷

愛與美之神維納斯格外青睞天秤座的人,不僅給她們好看的容貌,還給她們絕佳的氣質,讓她們變得百看不厭,越看越美。湯唯便是這樣一顆明珠,從《色戒》到《北京遇上西雅圖》,多少觀眾被湯唯的風範打動,又有多少觀眾驚嘆於湯唯的才華和魅力。

甄嬛娘娘孫儷,無論何時神態都從容怡然,態度優雅到無懈可擊,淡然恬靜,親和力奇佳。孫儷是一個非常踏實穩重的天秤女,出的作品部部叫座,演技也日益精進,最難得的是,她從不惹花邊新聞,安心的經營著自己的小天地。這份難得的賢淑,也為她加分不少。

天蠍座女神候選人:林青霞、柳岩

天蠍女顯然是性感的,並且這性感中帶著危險和神秘,似乎在挑釁著那些可笑的男人們。林青霞的美貌,出眾之處便在英氣逼人,即使扮作男裝,也難掩俠士風範,這讓她成為螢幕經典,再無法被人取代。她的愛情故事也那樣深刻而悲壯,令多少人痛惜不已。

柳岩展示出的,是頗為圓滑的天蠍女形象,柔媚性感,奪魄勾魂,讓多少男人魂牽夢繞。這個星座的女孩子常常都明白如何征服男人,她們也往往是情場上的驍勇戰將,敢於挑戰男性的權威。天蠍女既可以清純甜美,又敢於艷服出位,極端對比之下,更彰顯她們的獨特個性。

射手座女神候選人:林志玲、唐嫣

射手座的人,為人樂觀,熱情大方,對所有人一視同仁,並不存偏見。射手座的林志玲,口碑非常好,很多工作人員都說她完全沒有架子,還會送員工小禮物,並且記得大部分人的名字。正因她尊重人,又給人親切感,才一次又一次的贏來了眾人的讚賞。

唐嫣笑起來非常動人,像夏日的清風那樣令人舒暢;完全不笑的時候竟又有古典莊重的秀美。她真是得上天厚愛,生得如此討巧,哪一種姿態都有其魅力所在。唐嫣敢愛敢恨,為了一段戀情付出良多,受挫後又堅強的走了過來,可見其心胸之開闊,為射手女的典範。

摩羯座女神候選人:鞏俐、尚雯婕

摩羯座的人,最美往往都不在豆蔻年華,她們常常是越老越美,越成熟越有魅力,她們身上有經典的味道,有智慧的沉澱。鞏俐出道很早,那時候她還淳樸樸素,在萬千佳麗中不免略顯單薄。但她三十歲之後,氣質逐漸渾然天成,晉升為標準的女神人物。

尚雯婕一直以來都揹負著諸多爭議,但她有著驚人的忍耐力,一直都在嘗試各種風格,漸漸建立起自己的地位。摩羯女向來都是忍辱負重,勤奮異常的那種人,她們不一定是最美的,但一定是最腳踏實地的,她們不一定嬌媚動人,但她們的固執卻別有特色。

水瓶座女神候選人:章子怡、王珞丹

水瓶女很有個性,追求陽春白雪的高尚節操,很少沾染世俗庸人之氣。水瓶座的章子怡就是如此,她非常挑劇本,爛戲寧願不演,好戲一定做足功課去好好演。正是她的精進追求,才把她帶入了享譽國際之路。

水瓶女同時也是非常豁達的那種人,不像一般的女性一樣斤斤計較,甚至於她們的包容力常常蓋過男性。曾有人惡搞說王珞丹像葛優,王珞丹非但沒因此生氣,還自嘲一番,與大家打趣。此事足以見其個性魅力。

白羊座女神候選人:陳喬恩、董潔

白羊座的陳喬恩,有一雙天真浪漫的大眼睛,所詮釋的角色也往往生機勃勃,激情澎湃,連東方不敗這樣負面的角色都能被她演繹到可歌可泣,不得不說陳喬恩的個人魅力實在驚人。雖說她出道早期頗為艱辛,但她一直都沒有放棄,努力奮進,這也是典型的白羊人性格——絕不向困境低頭!

白羊座的董潔,原本就長得像純淨的百合,一顰一笑都那樣純美自然,這份典雅文靜,貌似與白羊座的急進風格不搭調,但恰恰給我們呈現了不一樣的白羊座。她像小天使那樣可愛又討喜,像安徒生童話中的公主那樣引人遐思。她和寫下這麼多純美童話的安徒生一樣,都生在白羊座。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