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遭後12輪挂車碾壓 孕婦胎兒雙雙慘死(圖)

發表:2013-07-27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7日訊】7月24日下午4時20分許,福鼎點頭集鎮海墘路(靠近媽祖宮位置)往白琳鎮方向的一個上坡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坐在丈夫駕駛的摩托車後座、懷有身孕(約7個月)的婦女被一輛後12輪大貨車碾壓後死亡。肇事司機當時駛離現場並未停車,後被經過的一輛路政車攔停。

母親胎兒雙雙慘死

25日,記者來到事故現場。

「我正準備去洗澡,突然聽到‘嘭’的一聲。等我跑到馬路上看,就看到一輛摩托車倒在路邊,還有一個被碾得血肉模糊的女人。死者身上多處器官遭碾壓,暴露在空氣中。在那個女人的腹部位置,我還看到一個已經成型的嬰兒。」住在事故現場附近的林女士這樣給記者描述。

據附近的居民介紹,由於遭受碾壓,死者遺體已經血肉模糊,孕婦肚中胎兒裸露在空氣中,當時嬰兒小手還會動。在事故發生後,附近有人給死者拿來紅布蓋上,死者丈夫一直守候在死者身旁痛哭幾欲昏倒。不久後,死者家屬也趕到現場。

「現場很血腥,我不太敢看,看了一下我就馬上走了。後面來了好多人,還一直在一邊拍照。」林女士說道。由於事故現場較為血腥,不少群眾不敢觀看,但還是有很多群眾將現場照片拍下。

肇事車被路政車逼停

「事故發生後,貨車並沒有立即停下。後面有一輛路政的車看到事故後,馬上去追肇事車。」住在事故現場附近的周老伯對記者說。

據瞭解,當時死者所坐的摩托車和肇事車都是往白琳方向開,在還未到事故地時,摩托車是跟在肇事車後方。到上坡之後,摩托車跟在肇事車左側,上坡沒多遠(有一電線桿)後不知何故,事故就發生了。

據瞭解,事故車輛是一輛車頭為藍色、車身部分為黃色的後12輪大貨車,當時車上還裝有大概半車的石材。在事故發生後,肇事車輛並未減速,還是繼續往白琳方向開。在車輛快駛離長坡後,一輛由白琳開往點頭方向的路政車剛好經過,在看到事故後,路政車立即調轉方向去追事故車輛。

據知情者透露,肇事車在離事故地點不遠處的地方就被攔下。

「我們前面這條路,每天都有非常多車輛經過,經常會看到一些車開得很快,我自己看了都很怕。」周老伯說。

據觀察,事故現場是屬於坡度約40度左右的長坡,坡長約150米,坡頂是一個轉彎路口。

在記者採訪完周老伯後,轉身想離開時,一輛沒有牌照的摩托車呼嘯而過,車上男子還「瀟灑」地轉頭往旁邊看。

肇事司機已被控制

據知情者透露,目前肇事司機已經被控制,事故車輛也於昨晚6時左右被扣下。

25日下午,記者致電福鼎交管大隊事故處理中隊中隊長翁以銳,其表示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當中。

(有刪節)

来源:寧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