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遼寧營口鮁魚圈問題

作者:知情者 發表:2013-07-29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9日訊】遼寧營口鮁魚圈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也是不少商家理想的投資場所。但是,近一年來,治安形勢急轉直下。搶劫、盜竊、吸毒、販毒、殺人等惡性案件頻頻發生,一些投資商因此望而卻步。這樣的現狀與鮁魚圈公安局的領導管理不善、用人失職、內部混亂、警察吸毒有直接關係。主要事實如下:

一、「精神病」竟然當事特警大隊大隊長。

2012年2月,鮁魚圈公安局特警大隊大隊長高國豪,因為長期吸毒,已經亂了心智,自從上任以來到處敲詐勒索各個娛樂場所。老闆如果不服,馬上便帶領全大隊的警察將老闆抓走,刑訊逼供,從而達到斂財的目的。最終,高國豪因敲詐勒索、非法拘禁等多項罪名被判處八年半的有期徒刑。而且,特警大隊一共有12名警察和輔警都被取保候審,一支警察隊伍就這樣斷送在了一個長期吸毒的大隊長手中了。可是,高國豪家裡不服,還在上述,理由是高國豪有精神病。我們不禁要問:精神病是怎麼當上特警大隊大隊長的呢?實在是可笑之極。 

公安局出現了像高國豪這樣的害群之馬,並不是個別現象。社會上的老百姓都人人皆知,局長豈能不知。可是局領導卻置若罔聞,2012年11月份,新任局長到任後,明知公安隊伍中存在吸毒的警察。可是,新局長不但不聞不問,不抓隊伍建設和紀律作風整頓,卻熱衷於調整幹部,上任倆個月就調整了一批熱點部門的領導,個中奧妙不言而喻。

新局長還大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花巨資購買大量警務平臺車,起名為平安航母。這些車輛都擺在路邊,目的就是給老百姓看的,讓人參觀的。讓人不解的是,這些警車都是用鮁魚圈的大房地產開發商的名字命名的。(營港1號、紫金灣2號、憶江南3號、金裕合7號、營城5號)我們不禁要問:公安局的警車怎麼成了房地產開發商的廣告車了?這些車是為給開發商充門面,還是為我們老百姓服務的?這樣的平安航母能真正為我們老百姓解決什麼問題?能為鮁魚圈治安環境的改善起到什麼作用?

這樣的領導,帶領已經出問題的公安隊伍,豈能不出問題。終於,性質更加惡劣的大案發生了。

二、警察吸毒過量,怒殺情婦。

2013年5月21日凌晨4點多鐘,鮁魚圈公安局指揮中心科長孫凱,在其情婦趙丹鳳的出租屋裡,因吸毒過量,失去理智將趙丹鳳紮了50餘刀,將其殺死。而且,據公安局內部知情人士透露,趙丹鳳已經懷有3個月的身孕。孫凱於第二天在大連落網。這麼惡劣的案子出現後,局領導不但不總結教訓,而是忙著隱瞞案情。為了推卸責任,新局長和抓刑事工作的局長私下密謀,竟然將這起典型的因吸毒過量而導致殺人的故意殺人案件改為傷害致死案件,並在孫凱和趙丹鳳的家人之間調解,花錢平事。

這件事在鮁魚圈老百姓當中起了很大反響,鮁魚圈公安局新任局長知法犯法,藐視國家法律,踐踏法律尊嚴,其行為令人髮指,真誠希望有關部門詳細調查,嚴懲有罪之人,還法律之公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