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種家居漏財風水讓你越過越窮(圖)

發表:2013-07-3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30日訊】1、不要找回的零錢:很多人平常不拿一元以下的錢當回事,經常會在買東西時不要賣家找回的幾分錢;殊不知,你的財運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方向。

2、隨身沒有合適的錢包:過去一塊銀圓用手帕包好懷揣胸口,那是保命錢。現在日子好了,都有錢包。即使這樣,還有人不大會用錢包,衣服口袋個個都有錢、書本上也夾著錢、愛車上也隨處可見到錢。其實,就是錢包都是有講究的,你選不好錢包都會傷害自己的財運。

3、家裡到處都放錢:有些人不知是圖方便還是習慣原因,家中的抽屜、書櫃、桌子、甚至沙發上都有錢,隨意亂放,隨意處置。呵呵,那麼你的錢財再多也會「散盡」。不好的習慣帶來的只能是窮困不堪、囊中羞澀。

4、洗衣機當點鈔機:過去集體宿舍有公用洗衣機,負責洗衣服的阿姨每月都有進賬,因總有毛頭小夥或大方姑娘沒掏乾淨衣褲裡的錢。現在還有人常常在自家的洗衣機中發現錢。長此以往,你的財運也被洗的干乾淨淨啦。

5、小金庫隨處擺設:很多明白人知道上述道理,專門買了保險櫃,以為就萬事大吉,財神永住了。其實不然,屋宅方位是有講究的,如果你把財富放在衰位,而不是財位等其他適合的位置,那麼,你保險櫃錢越多越漏。

6、錢上留大名:不知是為了英名永留還是處於好奇,一些人將自己名字或公司名字寫在錢上。於是乎,該錢就轉來轉去,不過,你的錢也許就這樣慢慢轉出去了,難道不可惜嗎?

7、不把破損的錢當回事:有時我們會遇到破損的錢,甚至剩下一半的錢,這些錢其實還可以到銀行兌換。

8、把錢當工藝品:有人將錢紮成工藝品的模樣送人;有人將外國一些不大值錢的紙幣胡在牆上;甚至有人處於某種目的,燒錢、毀錢。那麼,你會有麻煩了,因為你的財運會很不好,除非你想過窮人的日子。

9、當眾撒大錢:有家公司為了宣傳某一產品,竟然在氣球上往下撒錢,結果當然是可想而知,不久就倒閉了。也有些所謂的大款,會出手大方,在某種場合撒錢。嗚呼,就怕他以後要靠撿錢過日子啦。

白領必看辦公室風水

辦公人員要想事業高升,財運滾滾,就必須利用風水催旺財運,才可以加薪升值,不過成功講究天時地利人和因素,因此大家要想全面提升自己的運程,促進事業順利,還得加上個人努力。

暖一張圖

辦公室的氣場一般來說會比自己家裡的氣場來得「硬」一些,所以可以擺張柔和的圖,在工作量大時,亦能從容以對。

東西放左邊

你可能不知道,右手的方向可是依個人的龍位所在,要是把龐雜的東西都檔在右邊,當然不容易拿到錢!

玉帶纏腰

現代辦公桌的款式大多以長方形為主,而在辦公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就應該選擇有利於自己風水格局的辦公桌款式,比如辦公桌呈圓弧狀,如同腰帶纏繞著自己,這就是「玉帶纏腰」型的辦公桌,這種環抱自己的辦公桌不但有利於讓吉氣得到聚集,而且還能化解自己面對的煞氣。

電腦放文昌思維更雀躍

職員大部分都有一部屬於個人使用的電腦,而這電腦便屬於用來工作及替公司賺錢的工具,所以從風水角度出發,電腦擺放在何方都會出現一定的影響力。因此電腦最適宜擺放的位置便是以出生年份來推算的文昌位,是可以擺放電腦催財的。當知道自己命中的文昌位後,在辦公室內,可以將自己的電腦放在本命文昌位內,則自然能夠令到工作效率提高、獲得升遷。

座位周圍的環境要整潔

良好的環境才能讓四周的氣場順暢,才能有好的財運和事業運。擺一些綠色植物等來轉化氣場。

大葉片片

在座位旁,可以擺上一株小植物,但要記得選葉子大的闊葉綠型植物,這種植物可以幫助你的財運爬升!

有的人喜歡把一些可愛的石頭擺桌上,殊不知石頭可是陰氣很重的東西,把它擺在自己的生財桌不是個聰明的做法!

這點是一般人易於忽略之處,就是要避免眼睛所及之處有傢俱或牆的銳角,因為銳角看久了,財神不會降臨。

懷錶正財開運法

精緻的懷錶也能給你帶來好財運,不過前提是,你得準備好一塊懷錶(檔次不限和一根紅色的絲線)。

把懷錶正面朝上擺放,將紅絲線從鏈子的末端,按順時針方向開始向表身纏繞,直到錶鏈與表身相連的位置。將懷錶貼胸攜帶著,而錶鏈則繫在腰際,並讓紅色絲線露出一角。絲線將四方財氣的波動、懷錶指針的走動、心臟的跳動連到一起,彼此之間次第呼應,財運則滾滾而來,聚為己用。

絲巾偏財開運法

倘若正財難取,可用絲巾來保佑你偏財不斷。

選擇一條紅色的絲巾,再準備四張小卡片,分別在小卡片上用鋼筆精確的寫上自己的生辰。然後用繡花針穿上金色的線,用針線把四張小卡片分別固定於絲巾的四個角。

最後將絲巾挂於臥室窗戶的右角上,這樣一來,四面八方的財道就為你打開了。

金色錢包

金色代表財氣,是最好的錢包顏色了。對於明年要考慮一些大的投資項目的人來說,金色錢包能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