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愛早起的科技公司高管(組圖)

發表:2013-07-30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30日訊】美國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發表文章稱,雅虎財經專欄作家吉姆•希特林(Jim Citrin)進行的調查顯示,早起是CEO們的一個共同特點,而且他們通常將此稱之為一種工作方式。許多科技界大佬們的睡眠時間都很短,而工作效率卻都很高。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以下就來看看有著早起習慣的科技界成功人士是如何開始一天工作的。

1、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

據美國博客網站Gawker的萊恩-塔特(Ryan Tate)描述,庫克早晨4:30左右就開始收發電子郵件。庫克早晨5點通常就已在健身房鍛練,而且人們稱他總是第一個到辦公室、最後一個離開。

2、PayPal前高管傑夫•喬丹(Jeff Jordan)

喬丹是風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合夥人,曾任PayPal及美國訂餐服務網站OpenTable高管。他曾向《紐約時報》透露,他通常早晨5點到辦公室,晚上7點之後才離開公司。

3、AOL的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

阿姆斯特朗通常早晨5:00就開始了一天的生活,他曾向《衛報》表示自己早晨5:00或5:15起床,在7:00左右開始查閱郵件,期間的兩個小時,他通常會晨練和閱讀、與自己的女兒聊天。阿姆斯特朗說,「我是個覺少的人,生活如此精彩,大好時間怎能用來睡覺?」

4、愛立信CEO衛翰思(Hans Vestberg)

衛翰思的一天中通常沒有晝夜之分,他很少在早晨8:00之後到達辦公室,如果有人問起他幾點起床,他通常只是簡單地說「很早」。

在工作之前,衛翰思就已經開始工作和發送郵件了。他一般很晚才睡覺,但說自己的睡眠已經足夠了。衛翰思曾向《衛報》表示,「愛立信沒有休息的時候,我們的業務遍佈全球180個國家,因此我們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晝夜之分。」

5、沃達豐CEO維托里奧•科勞(Vittorio Colao)

據《衛報》報導,科勞一般早晨6點起床,之後晨練,然後工作一天直到晚上10:45左右,期間小憩一會兒、與家人一起吃晚飯。他一般晚上11:30之前睡覺。

6、雅虎CEO瑪麗莎•梅耶爾(Marissa Mayer)

梅耶爾的睡眠時間很短。她曾表示,自己每天基本只睡4-6個小時。

7、LivingSocial的CEO蒂姆•奧肖尼斯(Tim O’Shaughnessy)

奧肖尼斯的鬧鐘會在早晨5點響起,之後他會在床上查閱郵件。他對公司員工說,「我會每天早晨5點開始全天24小時追蹤公司的收入情況,如果早晨5點無法看到收入數據,我會立即發郵件給首席技術官,讓他檢查是否出現了技術問題」。

8、Kayak聯合創始人保羅•英格利希(Paul English)

旅遊搜索引擎服務商Kayak聯合創始人英格利希每天早晨6點前起床,他說,「我每天起床前會花幾分鐘時間沉思,6點左右起床後,我會查閱郵件,然後去鍛練。我已經練了10年左右的瑜伽」。

(節選)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