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首認雙J舊情:看報紙才知遭劈腿(組圖)

發表:2013-07-30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30日訊】蔡依林近日在陶晶瑩的廣播訪問中透露:「自己看到報紙才得知自己遭劈腿。」但即使是和對方分手,她還是想著要挽回這段感情。

蔡依林近日在陶晶瑩的廣播訪問中直率道出過去和周傑倫(Jay)的感情牽扯,以及如今雙J共舞引爆話題的過程,蔡依林說,「最恨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雙J戀(蔡依林&周傑倫)曾經引爆一段話題

親密照曝光仍否認劈腿

蔡依林透露,自己看到報紙才得知自己遭劈腿,但即使是和對方分手,她還是想著要挽回這段感情。

蔡依林透露,早在2005年2月,「周侯戀」傳出緋聞,她曾第一時間向男方求證,但他說沒有。後來周、侯二人在東京代官山逛街的「勾脖」親密照片見報、鐵證如山。蔡依林說,他還是否認,並說那是大家要他們合照。

結果還是事實勝於雄辯,蔡依林說,她一方面相信自己所看見,一方面在他提分手時,竟還想著「有什麼方式可以繼續」,因為「還是會捨不得。」

蔡依林表示,這段感情讓她學會了認清男生。

用1年多走出傷害

多年前,蔡依林和周傑倫傳出緋聞後,雖然兩人從未親口承認有戀情,但外界早把兩人視為一對。3年前,周傑倫突然爆出和侯佩岑拍拖,蔡依林也保持沉默,沒有給任何回應。

3年後的今天,蔡依林首度親自剝開感情生涯最大的傷口,暢談許多過往「不能說的秘密」。她接受陶子的廣播訪問,對於「周侯戀」新聞曝光,她坦承用1年多的時間走出來,走出「周侯戀」帶給她的傷害。

蔡依林透露,當時分手之際,在工作場所和周碰面,她都會選擇迴避。她說曾經對「他」和「她」都很不諒解,心裏非常地恨。但現在,時間過了很久了,自己也放下了,但還是強調「最後一個知道是最恐怖的」。她說:「我從沒經歷過這麼誇張的戀愛。」

不過,她表示,現在她和周傑倫是朋友,也是最舒適的狀態。這番說話令陶子驚訝天後心境的轉變。


蔡依林老實回應雙J舊情:「曾經恨過,但現在忘記掉了。」

與舊愛當朋友很舒服

陶子好奇問蔡依林為何能和舊情人周傑倫同臺、當朋友,她說:「我很瞭解他的個性,現在當朋友很舒服。」她坦承自己有過情緒失控的時候,但都把它藏起來,並說對方到今天都沒有給她道歉。

陶子又問:「難道你都不恨他嗎?」她老實回應:「曾經恨過,但現在忘記掉了。」

對此,周傑倫所屬的傑威爾公司並未回應。

来源:長江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