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權無疆界呼籲聯合國制止中國一胎化政策(圖)

發表:2013-08-03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權無疆界總裁瑞潔

【看中國2013年08月03日訊】華盛頓 — 美國非政府組織女權無疆界星期五表示,這個機構星期四向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提出申訴,要求聯合國採取行動,制止中國政府強迫婦女墮胎、絕育和節育的行為,並且對聯合國人口基金會協助中國執行一胎化政策進行調查。

女權無疆界的申訴書說:「中國的強迫墮胎政策是針對婦女有系統、有組織的暴力行為,僅從數字上看,這就是當今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婦女權益問題,必須受到制止。」

女權無疆界總裁瑞潔告訴美國之音說:「強迫墮胎和性別屠殺,通過性別選擇流產女嬰,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婦女權益問題,因為這影響到世界上5分之一的婦女人口。」

*強迫墮胎是針對婦女的暴力*

申訴說,女權無疆界歡迎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今年3月通過的議定結論,其中承認強迫墮胎、結紮和節育等「強制醫療程式」是針對婦女的暴力行為,並且呼籲國際社會予以譴責。可是女權無疆界說,聯合國對根據性別選擇墮胎和拋棄女孩等問題沒有表態。

女權無疆界總裁瑞潔說:「中國是世界上主要強迫墮胎、強迫絕育和強迫節育國家,我的申訴爭取讓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對此負責。他們說了,政府和非政府組織應該譴責這種做法,並且對此採取行動,所以他們必須對中國強制墮胎採取行動。」

瑞潔說,根據今年3月中國衛生部一份報告中的數字,自從中國共產黨強行控制人口以來,醫生們至今做了3億3600萬次人工流產手術,和將近2億絕育手術,並且安置了4億多個子宮內節育器。瑞潔說,其中很多起,即使不是大多數的話,都是因為一胎化政策。

申訴還列舉了今年以來中國執行計畫生育政策中發生的暴行,包括今年2月4號,溫州計生官員的車軋死一名13個月大的男孩的慘案。瑞潔說,除了婦女兒童之外,計畫生育政策的受害者還包括男人,男人也會因為阻止這種行為而受到毆打和懲罰。

女權無疆界呼籲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遵守自己的議案,譴責中國侵犯婦女權益和扼殺女嬰的暴力行為,並且採取行動予以制止。

不過瑞潔說,中國在聯合國是一個有權勢的成員國,它很可能無視聯合國的要求。

婦女權無國界的申訴敦促聯合國對人口基金會協助中國政府執行計畫生育展開調查。申訴指出:「前美國國務卿鮑威爾發現聯合國人口基金會是中國計畫生育的同謀」,聯合國應該對人口基金會的行為展開獨立調查。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