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不太平 中共軍頭喊必須打勝戰(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13-08-04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4日訊】今年8月一日前後,中共軍的兩個軍頭都發出了準備打內戰的叫嚷。引人關注。中國民眾如何避免遭受中共發動的內戰之苦。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一、 中共國防部部長高叫: 天下不太平 必須打勝仗

7月31日,中共國防部在人大會堂舉行盛大招待會,中共國防部部長常萬全的祝酒辭,中共官媒以「解放軍八一發出最強音:天下不太平 必須打勝仗」。為標題來報導。眾所周知,中共軍隊內戰內行,外戰外行。常萬全在祝酒辭中說,「建軍86年來,人民軍隊高舉著黨的旗幟,揹負著人民的期望,前仆後繼,英勇奮戰,為中國人民解放事業,為我國社會主義建設和改革開放事業,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領土完整,為維護世界和平穩定、促進人類發展進步,建立了不可磨滅的歷史功勛。」是一派騙人騙己的謊言。

1、 解放軍是屠殺民眾的黨衛軍

中共建軍86年來,從來也不是人民的軍隊,是中共的黨衛軍,所謂的「為中國人民解放事業,為我國社會主義建設和改革開放事業,」就是推翻了合法的中華民國,在這推翻的過程中,被中共軍隊屠殺的中國人數以百萬計;在1989年6月4日前後,被中共軍隊用機槍、坦克屠殺的無辜學生、市民。數以千計。

2、 前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是最大的賣國賊

所謂的「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領土完整,」就是在和印度打仗後,出賣中國領土九萬多平方公里給印度;在和越南打仗後,出賣屬於中國的法卡山、老山領土給越南;在幫朝鮮打聯合國軍隊和韓國軍隊,犧牲了上百萬中國人的生命後,出賣薪島、長白天池東給朝鮮;在和平時期,前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因害怕其曾當過前蘇聯間諜的罪行暴露,出賣100多萬平方公里土地給俄羅斯;等等。在幾千年的中華民族歷史記載中,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中國領土,自有中共的軍隊出現之後,前所未有的被出賣的最多。前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則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出賣中國領土的賣國賊。

3、中共軍隊是威脅世界和平穩定的動亂之源之一

所謂的「為維護世界和平穩定、促進人類發展進步,建立了不可磨滅的歷史功勛。」此話不值一駁,就僅中共參與朝鮮戰爭一事,就足以證明中共軍隊是威脅世界和平穩定的動亂之源之一,60多年前,中共為了扶持殘暴的金氏王朝,與聯合國軍隊和韓國軍隊打的不義之戰,犧牲了上百萬中國人的生命後,至今還未正式結束,只是處於停戰狀態。而它所扶持的殘暴的金氏王朝,也成了威脅世界和平穩定的動亂之源之一。

所以說,中共國防部部長高叫: 天下不太平 必須打勝仗,主要是指中國大陸不太平,尤其指中共黨內、軍內鬥爭激烈。這一點,也可以從中共軍委副主席範長龍在軍報上發文稱:《為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而奮鬥》可看出。

二、範長龍高呼:黨對軍隊絕對領導

對於中共來說,誰坐上了第一把交椅,誰就代表黨,現在習近平坐上了第一把交椅,習近平就代表黨,所以,範長龍高呼:黨對軍隊絕對領導,就是高呼習近平對軍隊的絕對領導。所以,範長龍在文章的強調的就是「一、深刻認識習主席關於強軍目標重要思想的重大意義」。「 二、準確把握習主席關於強軍目標重要思想的科學內涵和基本要求」。 他還殺氣騰騰的叫嚷:「牢牢把握能打勝仗這個核心。能打勝仗反映軍隊的根本職能和軍隊建設的根本指向。戰場打不贏,一切等於零。我軍素以能征善戰著稱於世,戰勝了兇惡的國內外敵人。」從中共的黨史、軍史來看,能稱得上「兇惡的國內外敵人」的都出自於共產黨陣營的內部,國外以前蘇共、越共為代表,國內,黨內、軍內的互相爭鬥、殘殺,從未停止過,中共的十大元帥個個都被毛澤東整治過,林彪、彭德懷被整死,前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暗殺前中共軍委主席胡錦濤三次,中共將軍參與其中者,也成了內鬥的犧牲品,受命暗殺胡錦濤的前海軍司令張定發是患病死去,還是被謀殺,至今還是迷,但是,張定發死後,既沒有弔唁,沒有悼詞,官方新華社、解放軍報也都當沒這麼回事, 則證明他是江胡鬥的犧牲品。

範長龍高呼:習近平對軍隊絕對領導,主要就是針對中共軍內那些不接受習近平對軍隊絕對領導的中共軍官講的,這說明軍內不接受習近平對軍隊絕對領導的的現象嚴重。需要範長龍親自表態來支持習近平對軍隊絕對領導。但是,那些不接受習近平對軍隊絕對領導的中共軍官是否就聽令於範長龍的高呼呢?服從度不可能高,這是中共軍隊的內部機制所決定了的。中共軍內發生內戰的危險性是相當高的。所以,範長龍高呼:習近平對軍隊絕對領導後,還是準備打仗,還要能打勝仗。這主要是對準備打內仗而言的。

中共的兩個軍頭都在準備打內仗,受害最大的是中國民眾,只有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加速解體中共的進程,才有可能避免遭受中共發動的內戰之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