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歐美娛圈十大00後小童星(組圖)

發表:2013-08-05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5日訊】導讀:俗話說每個孩子都是可愛的天使,娛樂圈的那些小童星們也不例外。別看很多可愛的小童星長大後都變殘了,但誰也否認不了他們曾經帶給我們的純真與童趣,今天我來盤點一下歐美娛圈的一些00後新生代小童星。


伊莎貝爾•艾倫(IsabelleAllen),十歲

這位可愛的小仙女現在校園舞台劇中嶄露頭角,又在新電影《悲慘世界》(休•傑克曼主演)中飾演小柯賽特,這部由因音樂劇改編的電影在去年年末在美國上映,今年二月十三日會被搬上法國銀幕。


夏娜•卡斯特拉(ShanaCastera),八歲

「演戲是她生活的一部分」電影《max》的導演這樣評價,小夏娜在其中飾演片名角色,就連飾演她父親的喬伊•斯塔爾(JoeyStarr)也時常被她感染,這部電影將於1月23日在法國上映。


查理•克勞姆貝茲(CharlesCrombez),九歲

這個比利時小男孩在法國即將上映的電影《布爾和比利》(«BouleetBill»)中充當演員弗蘭克•杜波斯科(FranckDubosc)和瑪琳娜•佛伊斯(MarinaFoïs)的兒子。


奎文讚妮•瓦利斯(QuvenzhanéWallis),九歲

憑藉著在電影南國野獸(BeastsoftheSouthernWild)中出色的表演,她成為了年齡最小的奧斯卡提名最佳女主角。人們認為在她嬌小的身體中蘊含著巨大的智慧與力量。


菲利克斯•波舒哀(FélixBossuet),八歲

作為主角,他出演的電影《BelleetSébastien》將於二月份在法國上映,這個溫暖了無數法國人的小狗和小男孩之間的故事將又一次被搬上銀幕。


奧加•米勒斯坦(OlgaMilshtein),九歲

他以雅克•杜瓦隆導演的電影《你,我和我們》(«Unenfantdetoi»)開始了自己的電影生涯。


瑪龍•萊瓦納(MalonnLévana),九歲

除了在《你,我和我們》(«Unenfantdetoi»)中表現出色外,她在電影《警員》(«Polisse»)和《假小子》(«Tomboy»)中的表現也讓大家眼前一亮。


卡拉·霍夫曼與瑟爾比·霍夫曼(KaraHoffman與ShelbyHoffman)11歲

作品:雷蒙·斯尼奇的不幸歷險/GeneralHospital
她們是一對雙胞胎,雷蒙·斯尼奇的不幸歷險裡那個愛咬東西的小孩其實是由她們共同完成的


泰勒·吉蕾(TaylorGeare)11歲(金色頭髮的那小蘿莉)

小小年紀她已經出演了《四個聖誕節》《兄弟》《紐約,我愛你》《盜夢空間》……不少劇集,也算是娛圈的熟面孔了。


康妮·塔波特(ConnieTalbot)12歲

生於英格蘭西米德蘭茲郡沃爾索爾史崔特利。她在2007年參加英國的選秀節目《英國有才》中,進軍決賽(決賽中輸給保羅·波茨)而迅速成名。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