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親共勢力港人上街 「人民不戰而勝」(組圖)

發表:2013-08-05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民聲援林慧思老師(熱血時報網站圖片)

【看中國2013年08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謝德潤綜合報導)日前香港小學老師林慧思因不滿青關會的暴力行徑與警方的漠視,挺身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仗義執言,卻遭親共團體的持續抹黑。8月4日(週日)下午,數千名市民自發聲援近日遭文革式抹黑和打壓的林慧思老師,並與香港親共政權及其黨羽奮力抵抗。香港學者陳雲表示,此次的街頭抗爭,人民不戰而勝!

仗義執言 教師遭親共勢力抹黑

香港寶血會培靈學校教師林慧思因7月14日在旺角行人專用區看到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用橫額刻意遮擋法輪功攤位,她認為青關會影響他人的信仰自由,也對其長期以來持續破壞香港言論自由的行為感到不滿,於是斥責青關會並且批評警方不採取行動。隨後林遭警察驅趕,在與警察理論期間她無意說了句英文粗口,結果被指責為無理髮難,警方更發聲明批評。

青關會以積極介入反法輪功的運動而著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認為青關會的幕後操控者為中共官方。《壹週刊》曾指出該協會成員亮刀恐嚇並威脅記者和法輪功學員,拆走法輪功的橫額,連警方到場也無可奈何。

林慧思在事發後接受香港電臺採訪時曾表示,對於與警察理論時,所用字眼不恰當,影響了同事,自己需負某程度的責任,因此她發出的道歉聲明是針對其用語,但認為自己斥責青關會是沒有錯,並無違反身為教師的專業操守,她形容這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對當日斥責青關會並沒有後悔。林慧思的父親林森成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直指,女兒被攻擊與政治因素有關,他說「小市民為正義發聲,竟然要付出大代價,但都有好多人支持她。」

聲援公義教師  民眾對抗親共組織

8月4日(週日),林慧思遭抹黑的事件持續延燒,「香港行動」及「香港家長聯會」等部分親共團體以「支持警隊嚴正執法!粗鄙文化遠離校園!」的說法持續對她抨擊,外界認為此舉是攻擊林慧思的抹黑手段。同一時間,也有網民發起聯署,支持林慧思的仗義執言,並質疑執法者的道德水平和專業操守。

8月4日中午,包括「人民力量」、「香港人優先」、「熱血公民」等支持林慧思的團體亦到場集會,雙方的支持者們在旺角西洋菜南街正面接觸,將近4000名民眾高舉「支持仗義執言、支持公義老師」等橫幅上街,並不時地齊呼林慧思曾經說過的「WTF」藉以聲援並表示支持林慧思,支持林的人數遠遠超過香港家聯等親共組織。

親共組織的講臺被民眾包圍並時時報以噓聲。根據《熱血時報》報導,每逢家長聯會、「愛」字頭等組織的代表發言時,民眾都會投以強烈噓聲,更有許多人向這些親共組織高呼「港共政權收皮」等口號,由於圍堵人數實在太多,「香港行動」及「香港家長聯會」等組織在下午3時半草草結束集會。

場面混亂 雙方爆發零星衝突

集會期間場面混亂,雙方有發生零星衝突,大批警員在現場戒備並設置封鎖線。支持和反對林慧思的人士分別在行人路兩邊叫囂,多名記者遭襲。《壹週刊》攝影記者在採訪時,遭支持警方的楊姓退休警察推撞及踢傷。《明報》記者亦被惡意遮擋鏡頭並施以推撞。

「香港人優先」的成員招顯聰遭到警方指控企圖搶奪警槍,經帶返警署數小時已無條件獲釋。另外有市民只因手裡拿著電話便被警察懷疑有攻擊意圖而遭警察以拳頭擊打腹部與粗暴對待,其後被帶上救護車到醫院驗傷,其餘的民眾在4時半左右離去。

此次林慧思老師被抹黑打壓事件,許多港人認為這反映了共產黨的勢力已在香港各界張牙舞爪,並持續運用一些卑劣的手法,試圖壓抑香港公民社會的發展,導致言論和集會自由的急劇萎縮。為了自己的公民權利與保護下一代發展正確的價值觀,許多民眾紛紛站出來聲援林慧思。

各界表態支持林慧思

林慧思事件發生至今,香港社會輿論力量仍持續發酵,各界更開始起身對抗親共勢力對林的惡意抹黑。藝人黃秋生認為,整個警隊對付一個女老師實在過於可笑。藝人杜汶澤對於港警更是失望,他表示「今天讓我覺得這城市已經死掉的,不是土共,而是警隊。」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則發表聲明稱讚林老師的義舉是公民的好榜樣。

此次聲援林慧思的活動獲得各界支持,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毓民也登台大聲疾呼力撐林慧思老師,大馬反對派領袖、有「超人」之稱的丘光耀也到場聲援。

香港學者陳雲則表示「今日旺角街頭的勇武抗爭,是香港人用人民戰爭的方法,打敗共匪的雇佣兵。結果不問可知:人民不戰而勝。人民兵員源源不絕,共匪雇佣兵棄甲曳兵。人民戰爭是毛澤東擅長的戰術,可憐中共今日,竟然淪落到要用雇佣兵上陣,被人民戰爭擊敗。」


由於圍堵人數很多,親共組織被迫於下午三時半左右提早結束(熱血時報網站圖片)


港民打出支持林慧思老師仗義執言的標語(攝影:李明月)


港民聲援林慧思老師(熱血時報網站圖片)


港民手寫標語牌,聲援林慧思老師。標語牌上寫道:「你會去打擊一位講粗口的老師?或是去放過一個講假話的特首?」(攝影:李明月)


俯瞰現場(熱血時報網站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