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比尋常 美延長關閉使領館(圖)

發表:2013-08-05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08月05日訊】美國4日表示,由於擔心恐怖攻擊,美國在中東和非洲19間使領館的關閉期間將延長到8月10日。中央情報局(CIA)前中東專案官員貝爾(Robert Baer)表示,同時關閉這麼多使領館,可說非比尋常。

國務院說,19間延長關閉的使領館,包括15間4日關閉的使領館,以及另外4間外館。若干其他外館將於5日重新開放。

將從4日關閉至10日的美國外館如下:阿布達比、安曼、開羅、利雅德、達蘭(Dhahran)、吉達、杜哈、杜拜、科威特、麥納瑪(Manama)、阿曼首都馬斯開特(Muscat)、沙那、的黎波里、馬達加斯加首都安塔那那利佛(Antananarivo)、蒲隆地首都布松布拉(Bujumbura)、非洲吉布地共和國首都吉布地(Djibouti)、蘇丹首都喀土木(Khartoum)、盧安達首都基加利(Kigali)、及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港(Port Louis)。

新關閉的外館位於:馬達加斯加、蒲隆地、盧安達和毛里求斯。將重新開放的外館位於伊拉克、阿富汗、孟加拉、毛裡塔尼亞和阿爾及利亞。

美國在以色列的使領館4日關閉,國務院聲明並未提及位於以色列的使領館,是否會繼續關閉或重新開放。

曾任美國中東專案官員的貝爾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我在中情局做了21年,從未看過這麼多間使館同時關閉。這非常、非常不尋常。」

来源:中央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