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倆吃肯德基 6歲女兒廁所被砍10多刀(圖)

發表:2013-08-06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女倆去吃肯德基 6歲女兒廁所被砍10多刀

【看中國2013年08月06日訊】8月4日,岳陽市市民姚女士帶著6歲的女兒小麗去巴林中路沃爾瑪廣場附近的肯德基吃東西。小麗在廁所內被一名陌生女子砍了十多刀,目前正在醫院治療。

8月4日是週日,岳陽市市民姚女士帶著6歲的女兒小麗去巴林中路沃爾瑪廣場附近的肯德基吃東西。不料,小麗竟然在廁所內被一名陌生女子砍了十多刀,目前正在醫院治療。

姚女士回憶,事發時,自己正在排隊等候點餐,小麗自己去上廁所。隨後聽見廁所傳來哭喊聲,於是眾人湊過去發現廁所的門已經被反鎖了,有人趴下來從門縫看到廁所的地上全是鮮血。姚女士意識到自己的女兒也在廁所,隔著門問:「小麗,是不是你?」門後傳來女兒的哭喊聲:「媽媽救命,有人要殺我。」大家想辦法把門打開後,小麗全身都是鮮血,旁邊站了一個30歲左右的女人。姚女士趕緊抱起女兒,在連雲街上攔了一輛的士去到岳陽市一人民醫院。

據目擊者王麗群女士表示,砍人的女子大約30歲,長得很清秀,右手背著挎包,左手拿著約10厘米長的刀,當時很鎮定的說,「你們去報警啊,打110。」從廁所出來後直接坐在肯德基的大廳裡,不停的叫「我要自首」。在附近巡邏的交警聽聞後,在市民的幫助下將女子控制住,並送到派出所。

岳陽市一人民醫院創傷骨科肖醫師介紹,小麗全身十多處刀傷,雙手肌腱神經及血管損傷嚴重,已經進行了肌腱修補吻合手術,下巴也有一處十厘米長傷口。目前小麗的生命體征平穩,但是康復情況需要進一步觀察。

姚女士表示,自己並不認識砍人的女子。

来源: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