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官招嫖還有勐料:紀檢組副組長涉案

發表:2013-08-06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6日訊】本報記者從多個獨立信源處獲悉,上海高院紀檢組副組長、監察室副主任倪政文,是高院法官涉夜總會娛樂事件中,當晚參與娛樂的四位法官之一。

爆料錄像亦顯示,在當晚,倪政文確實與其他三位高院法官一起,進入了衡山度假村電梯。此後,倪亦與其他法官一起,進入度假村房間休息。
   
8月2日晚,上海市紀委市監察局官方微博發布消息,承認上海市高院有四位法官涉嫌在衡山度假村夜總會進行娛樂。當日,官方確認,涉事的四名法官中,有兩位是爆料視頻中已經提到的高院民一庭庭長陳雪明,及副庭長趙明華。
   
8月4日,上述官方微博再度發布消息稱,涉事四法官已停職接受調查。但至今,除了陳雪明及趙明華以外,官方尚未對外公布另兩位涉事法官的名字及職位。
   
2009年,倪政文從上海市二中院調往高院,任高院監察室副主任,至案發時,倪政文任高院紀檢組副組長、監察室副主任,在二中院時,倪任民二庭黨支部副書記。
   
有關上述四法官的爆料內容,最早出現於8月1日。當日,有多張視頻截圖流出,爆料者使用一個新開設的微博賬號披露了高院四法官在衡山度假村夜總會娛樂的內容,但這一舉報內容在當日並未引起輿論重視。
   
次日,另一新註冊的微博賬號,提供了一段長約8分30秒的爆料視頻,經多方人士轉發,終引爆此案。
   
本報記者查知,爆料者名為倪培國,此前繫上海雨捷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倪因公司與另一公司的裝修合同糾紛,經上海市閘北法院一審、二中院二審,以及高院申訴均被判敗訴或駁回的情況下,懷疑高院民二庭副廳長趙明華深度介入、並操縱該合同糾紛,進行了長達一年多對趙明華的跟蹤及調查,並聲稱擁有趙多項違紀違法的事實。
   
 

来源:21世紀經濟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