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現實讓羊群得到了再教育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3-08-07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7日訊】

——這回丟失的16頭羚羊,所犯的即是「表達罪」和「可惡罪」。

狼群於暮色幽幽中洶洶而來,以「溫和、理性、堅定」著稱的羊群,既不撒腿狂奔,也無意用堅硬的羊角抵擋狼群致命的扑咬,而是危如累卵堅守在故紙堆上,溫文儒雅、想入非非要將狼群度化成素食主義者。結果可想而知,羊群在狼群的利爪下欲哭無淚,殘酷的現實讓羊群得到了再教育。

雖然荒野規則以及獸王說過不可決疣潰癰,但那只是行姦賣俏而已,羊群居然也會信以為真,居然也敢理直氣壯要求狼群「老實交代」狼穴中藏有多少張羊皮。羊猶如此,狼何以堪?桀貪驁詐的狼群嗜血之後,「廉潔」的牌坊是要照樹不誤的,豈容羊群「犯上作亂」,竟逼迫狼群自砸牌坊?

羊群要求狼群「老實交代」藏有多少羊皮,無疑屬於一種「溫和、理性」的表達,從律法視角而言,當在荒野規則的許可範圍之內,並無任何僭越,可莽撞的羊群還該想到潛規則裡,一直是有不成文的「表達罪」和「可惡罪」的。這回丟失的16頭羚羊,所犯的即是「表達罪」和「可惡罪」。

不用再食古不化、憤憤不平,說什麼荒野規則是如何規定的。在雜草間遍佈著血污和屍骸的荒野,在以弱肉強食為主題的漫漫長夜,有形或無形的荒野桎梏是為羊群定制的,而非一視同仁也為狼群存在的。假使狼群還記得有荒野規則這檔子事,有物有則的原野又豈會被淒涼的荒地所替代?

殘酷的現實讓羊群得到了再教育。不要以為扛的是一面「溫和、理性」的大旗,就能避開狼群的犬齒和利爪,就能在峽谷或淺灘上求得聊以自慰的生存空間。只要荒野上還有狼群的存在,羊群就必然是永無寧日,再多的荒野規則也不能給你以起碼的保護,毋忘法脈準繩只是「紙上的權利」。

所謂「和平轉型」也只是一廂情願。你喋喋不休向狼群告解著和平,狼群什麼時候又真同羊群講過和平?即便你「理性」得宛若肉身菩薩,要將狼群度化成素食主義者,在你也定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狼群本性難移,踏上的是條不歸路,你總想著斷鶴續鳧,到頭來只會無功而返並苦了自己。

更濃重的血腥氣息會瀰漫於四野,這是夜色所下的魔咒,這是荒野的定數,在狼群永沉地獄前,反擊它的會是獵槍、羊角和蜂針。宿命深處,瘋狼狂舞,漸行漸遠,試問茫茫荒野有誰能將其攔住?「溫和、理性」是否就讓狼群的吃相有所改變?殘酷的現實,無非讓羊群得到了再教育,而已。

這回荒野裡丟失的16頭羚羊,依然是黑夜供桌上的一籃祭品,可敬可愛的同時,也不無可悲可嘆之處。新的祭品除了明確宣告「溫和、理性」在荒野上的「此路不通」,也又照見著肉食者們的凶殘和無恥。雄鷹在高飛前,翅膀是收起的,其狀是伏著的。折翅於人所共知的凶殘和無恥,痛惜。

 

寫於2013年8月6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一條連襠褲的「偉光正」放任凶徒逍遙法外第2578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故鄉居所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879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際網路,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

廖祖笙郵箱:[email protected]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訊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