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的遭遇

作者:花子 發表:2013-08-08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8日訊】「氣功大師」王林,最近禍從天降、麻煩不斷,一個開朗喜歡交朋結友的正常人,一旦被中共盯上了,那就算是被鬼纏住了。

「氣功」只是現代人起出的一個名詞,與過去的修煉、法術、九轉金丹術、驅邪、畫符……,等等有關文化的一個現代化名字的統稱,在沒有現代這種西方傳來的實證科學之前,全世界早就有很多科學了,而且是真正的科學,或者是叫傳統文化。由於現在西方這種實證科學在當代的興起與發達,這些傳統的文化都慢慢在人們公眾視野裡淡化了,這種傳統文化有些部分是以魔術這種形式在社會中流傳。

由於現代實證科學證實不了人體特異功能的存在,所以,誰要是說自己有特異功能,那麼就會遭到一些迷信現代證實科學人的攻擊,所以,為了少這些不必要的麻煩,凡是有這種特異功能的人,都不說自己是特異功能,而說自己是魔術。

王林可能也是知道這個道理,所以王林在表演他的特異功能時,就從來不讓記者採訪,避免記者無中生有到處宣傳,讓不相信的人知道他有特異功能,而遭到不必要的攻擊。

其實,所謂的特異功能,就是一般的常人不具有的能力。例如,用耳朵識字,意念搬物,或者像王林那樣,空盆來蛇,斷蛇復活,空杯來酒等等。這些功能,普通的人是無法做到了,但是具有這個能力的人卻能夠做得到,對於一般普通的人來說,就把這種能力叫做特異功能。

因為這種能力不能被普通的人廣泛接受,所以,20多年來,王林一直在朋友圈和同事圈,或者朋友介紹朋友的圈子裡,表演他的特異功能,基本每次表演都能成功,他原來所在的單位江西行政學院的領導與同事無數次看過他的表演,個個都覺得不可思議,可是個個都說是真的,從現在人的思想和現在證實科學來理解,他的表演確實讓普通的人不可思議,但是,他的表演卻是的事實,就是擺在眼前的事實。

二十多年來,王林一直都這麼在表演,吸引了無數的現場觀眾,也同時吸引了一些權貴們,因為王林喜歡交朋結友的習慣,就常與這些名貴合影,而製作了一些像冊,因這些年他一直避免大眾媒體的採訪報導,所以王林也一直是安全的。可是這一次,因為他與在大陸比較有名的馬雲,李連杰,趙薇等人的合影,一下子被中共大眾媒體抓著了,一時之間王林的名字就家喻戶曉了。這一下子就觸動了中共這個邪惡政權的神精了,為什麼呢?中共是唯物論呀,中共是典型的政教合一的邪惡政權,中共的教統絕不允許任何人去挑戰,甚至絕不允許任何人去懷疑,這一下子,中共大小喉舌,中共的大小妖魔鬼怪紛紛出洞,栽贓陷害之勢,恐嚇怒罵之聲,鋪天蓋地、滾滾而來,一下把這個王林給嚇住了,馬上寫聲明,聲明他自己擁護中國共產黨,因為他怕共產黨進一步整他。

他原以為他申明擁護共產黨後,共產黨就會放過他一馬,可是沒有想到這一次,因為他觸犯了中共的教統,更因為這些所謂的名人,在中共看來,也能為中共造勢起到一些作用的人,如果這些有錢的名人,都相信了有神論,那中共不是更加孤立了嗎?所以,王林光一個聲明恐怕還不能完事,現在中共政法部門又在成立專班,要調查王林,在還沒正式調查前,中共的媒體喉舌已經造謠公布說王林有七宗罪。

其實,按王林自己的話說,他不過就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中國千年傳承下來的一個技藝,這種技藝對於具有某種特殊體質的人可以傳承,普通的人學也學不會,例如他的空盆來蛇,就是通過技法,他可以調動他的意念,去一個大山將蛇抓來。這個技藝就是能將蛇抓來,如果你要是叫他去抓一個大老虎來,他可能做不到,因為如果要用意念或者用某種特異功能去抓一個大老虎,就得有相應抓老虎技藝或者叫功能才能做得到。

就這麼一個小小功能,就這麼一個中國千年來傳承下來的一個抓蛇的技能,本來對於有更大功能的人來說,不算什麼的事情,可是,在中共這個絕對專治,絕對封閉,絕對無神,絕對邪惡的政教合一的邪惡政權來說,卻無法容忍,卻要大打出手,恨不得要除之而快,可見中共邪惡之極,多麼令世人不恥。

其實就說趙薇也好、馬雲也好,他們二十年前,與普通中國人也看不出有什麼兩樣,可是二十年後的今天,他們在中國社會擁有的名聲和金錢,今天普通的中國人無法相比,為什麼呢?其實與王林也是一樣的,就是趙薇與馬雲也有某種特殊的潛質,在符合某一種生長條件下,就能成功,像趙薇、馬雲這樣聰明的人在中國不在少數,像他們這樣勤勞的人更不在少數,用現在科學就無法說得通,同樣聰明同樣勤勞的人為什麼結果卻不同。其實,這就每個人帶有的潛質不同,用中傳統文化來說,就是每個人的命不同,用現代的證實科學無法證實人的命運,更無法證實,中國傳統文化裡面的人是由命運來決定的道理。

中國幾千年來的文化傳承和活在世上的無數人的命運,都是擺眼前的事實,是無法抹殺的。

其實中共無神論才是真正的反科學,才是真正的地地道道的邪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