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種豪華車旗艦款式(組圖)

發表:2013-08-09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明義編譯報導)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在8月7日報導介紹了世界各個豪華汽車廠商今年推出的旗艦豪華車

奔馳

2014年型號Mercedes-Benz S550將在2013年秋天上市。這款4門轎車以10萬美元起價。這款車是奔馳汽車推出的最豪華款式。從1972年以來S系列的轎車一直是奔馳的旗艦產品。這款車裡裝配了各種高科技的小工具和小玩意兒。所有這些配置都是奔馳為了壓倒自己的老對頭寶馬車而所做的努力。

卡迪拉克

2014年型號的 Cadillac XTS 是通用汽車現在的旗艦產品。專家說,通用汽車公司正在開發一款Cadillac CTS 的車型。這款新的車型以10萬美元起價,產品將作為通用汽車針對德國和日本豪華車的武器。

大眾

大眾汽車公司曾經在2004年至2006年推出過Phaeton 款車型。但是銷量非常有限。在2013年1月底特律的汽車展上大眾推出了2015年的Phaeton 車型。這款車受到了汽車行業專家的好評。但是,這款車要成為大眾的旗艦車,價格上將比其它大眾車型要高出很多。大眾如何在該款車中展現出豪華車的價值,許多人都拭目以待。

謳歌

本田公司的謳歌(Acura)一直是豪華車裡面的後進生。謳歌當前的旗艦豪華車是Acura RLX。但是,RLX車缺乏很多豪華車的關鍵品味,例如沒有8缸的款式。因此,從年初以來只有1500輛車在美國售出。本田公司正在推出一款新的旗艦車— Acura NSX。估計NSX售價將從10萬美元開始。

(Acura RLX)

(Acura NSX)

攬勝

攬勝車是總部在英國的美洲豹-攬勝集團的4輪驅動旗艦車。攬勝從1948年就開始銷售,有著悠久的歷史,而且在皇家當中也有用戶。攬勝旗艦車以8萬3千美元起價。

英菲尼迪

自從英菲尼迪在2006年停止生產Q45 之後,尼桑汽車公司就沒有再推出過自己的豪華旗艦車型。奧迪的設計師喬安·尼成來到尼桑公司後,宣布將在2018年推出一款旗艦車。這款車將比現在英菲尼迪M56檔次更高。

(Infiniti M56)

現代雅格科仕

韓國汽車公司現代重新設計了頭燈和花格,改進了車的懸掛系統,並且使內部裝飾更加豪華。8缸後輪驅動的2014年款雅格科仕擁有各種豪華的設施和現代化的加工工藝。該車起價是6萬1千美元。

林肯

因為福特汽車公司堅持推行「一個世界(One World)」的產品計畫,林肯現在沒有設計自己的旗艦豪華車。福特汽車公司更加著眼於吸引年輕一代的客戶。而年輕客戶不太在意巨大、昂貴的4門汽車。所以,林肯只有的非官方的旗艦車。

(林肯 MKZ)

凌志

在2013年豐田公司推出旗艦車LS460的時候,宣稱有超過6000個零件是全新設計的。但是這款車卻沒有讓世界驚嘆。更多的人士把注意力集中到賽車款式。現在,LS460在美國每個月售出不到1000輛。

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義大利豪華車商瑪莎拉蒂在2014年推出了一款新的旗艦車。這款車更大更寬。但是一些批評人士說這款車的內部裝修好像和美國家用車克萊斯勒一樣。

奧迪 A8

奧迪A8是在2009年推出的,但是至今卻仍然顯得非常時髦。新款旗艦車將在2016年推出。現在這款車起價7萬5千1百美元。

寶馬

寶馬7系列車是寶馬的旗艦車。車齡和奧迪A8一般。下一款車將在2016年推出。2013年款式BMW 7系列的起價是7萬3千6百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