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派20歲左右戰鬥員在中國「綁架」脫北者(圖)

發表:2013-08-09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3年08月09日訊】據悉,朝鮮把原先屬於國家安全保衛部的逮捕和遣送中國等海外脫北者的任務移交給了偵察總局。而且為了加強逮捕活動派遣了20歲左右血氣方剛的年輕戰鬥要員。

精通朝鮮內部消息的一位消息人士跟DailyNK通話時表示:「今年四月開始接受了高強度訓練的偵察總局戰鬥員們投入到了逮捕脫北者活動中。」「他們大部分是20歲左右的年輕人,但是能輕鬆地制服六七個人的技術過硬的精銳隊員。」

消息人士說:「年輕的金正恩可能認為在保衛部長期工作的人員很難繼續擔負逮捕脫北者的任務。」「實際上,脫北者們一旦處於被逮捕的危機就會拚命抵抗,年老的保衛員很難抵擋。這樣的事件還確實發生過幾起。」

「在中國的領域不能攜帶武器,所以認為需要投入能夠一舉制服脫北者的戰鬥員。」

此前,朝鮮把脫北者劃分為非法越境者,貴屬於負責反間諜的國家保衛部。金正日時期由4-8名組成逮捕小組派到了中國。

據消息人士們瞭解,金正恩從去年2月向中國選派了50多名保衛部要員,他們在東北三省和山東、雲南等廣泛的地區開展了活動。穿戴整齊的朝鮮年輕要員們以客車、火車等交通手段為中心搜查是否有脫北者乘車。

消息人士介紹說最近改變了上述活動方式,由3-4名偵察總局成員組成一個小組偽裝成脫北流浪者徘徊在海外公館等脫北者經常出現的地方,找準機會接觸蛇頭表示「希望去韓國」並跟其他脫北者匯合。

消息人士說:」他們一直隱瞞身份,到達泰國、寮國之前制服脫北者並遣送回朝。「

他還說:」除了這種遣送任務之外,利用脫北者家屬開展懷柔政策也是他們重要的工作之一。「」脫北者們經過千辛萬苦脫北過程之後,在他們惡毒的行為下卻束手無策地被捕。「

據悉,朝鮮當局最近正在積極開展引誘脫北者到朝中邊境地區後進行綁架的活動。一位高層脫北者表示:」朝鮮目前的技術可以監聽在朝中邊境沿線進行的所有通話。「」如果脫北者到邊境地區跟某人見面,事先就能掌握這種動向,派逮捕組潛伏在見面地點進行逮捕和遣送工作。「

原標題:」二十歲左右的偵察總局要員在中國開展脫北者綁架活動「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