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燕麥 9種食物讓你「不怕死」(組圖)

發表:2013-08-09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9日訊】對於長壽的秘訣眾說紛紜:空氣潔淨、適量運動、營養均衡、作息規律……而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飲食調節最易實現。2月26日,墨西哥《宇宙報》載文稱,多吃以下9種食物,能維持機體健康,延年益壽。


網路擷圖

藍莓

抗氧化效果好,同時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能預防炎症,並促進細胞產物自由基的排放,有益於降低癌症、心臟病、認知障礙症或帕金森綜合征等的發生率。


網路擷圖

三文魚

所含歐米伽3是眾多脂肪酸的來源,能加強大腦和心臟功能,起到預防認知障礙症的作用。


網路擷圖

酸奶

很好的益生菌來源,益生菌能保護免疫系統,增強抵抗疾病的功能,並幫助身體吸收食物中的營養物質。養成喝酸奶的習慣能幫助維持身體健康,預防某些癌症,並對緩解腹瀉、尿道感染等都有好處。


網路擷圖

紅薯

富含鉀、纖維和維生素A,對視力、骨骼、生育能力、兒童生長發育都有好處,還有助於保持血壓、血糖正常。


網路擷圖

綠茶

抗氧化劑含量高,能抗衰老,還有助平衡膽固醇含量。


網路擷圖

菠菜

卡路里很低,卻富含維生素A和E、礦物質、鈣,對人體細胞起到保護作用。一杯菠菜汁所含鈣質相當於一杯牛奶所含的量。同時還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多好處。


網路擷圖

番茄

富含番茄紅素,能夠減緩人體衰老,幫助人體抵御前列腺癌和冠心病等,同時含有許多鉀、鐵等微量元素以及維生素A、C、E等,經多種方法烹飪,都不會損失營養。


網路擷圖

黑巧克力

含大量黃酮類化合物,能幫助保護心臟健康。


網路擷圖

燕麥

是可溶性纖維的主要來源,能降低膽固醇含量、控制血糖,降低患糖尿病和心臟病的風險。

 

来源:生命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