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風格的高貴典雅度假屋(組圖)

發表:2013-08-11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1】奧地利位於歐洲的中部,是歐洲重要的交通樞紐,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去奧地利旅遊。對於阿爾卑斯山來說,夏天可以選擇攀登,體驗會當凌絕頂的快感,到了冬天就可以在欣賞迷人雪景的同時體驗一把滑雪的樂趣。

這間度假屋位於奧地利的Kitzbühel。灰色調以及採用原始的材料——木材、玻璃和裸露的混凝土,令人覺得很乾淨。

開放式的生活空間、可以看到阿爾卑斯山的全景,建築師在設計中完美的結合了「新」與「舊」,給住宅空間帶來了高貴優雅的氣息。

奧地利盛產葡萄酒,特別珍貴的葡萄酒是在葡萄成熟後在樹上經過自然乾燥或自然乾燥之後受過冰霜凍過的葡萄釀成的葡萄酒,如晚秋佳釀、干漿果佳釀和冰酒。它們的含糖量比較高,香味濃郁,特別適合中國人的口味。心動了嗎?那就準備好行李到這裡度假吧!

来源:岡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