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氣包」馬英九:臺灣人素質究竟多「低劣」?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3-08-11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0日訊】時常見有人怒斥「臺灣人還是不是中國人?為什麼反對回到祖國的懷抱?」當然我不知道這麼問的人不知道是不是NC?但我想有必要告之這些NC們臺灣人為何不回來你祖國的懷抱,因為他們寧願無情的謾罵馬英九這個總統,也不會回來卑躬屈膝去歌頌一個主席。究其原因大抵是站著久了,就難以再跪下來了,畢竟不能再像某些人跪著當奴才還倍興奮不是?

但話說回來了,馬英九確實「不像話」,每天都被臺灣人罵也不敢露兩手(比如小黑屋?),這不是丟官老爺們的臉呢?官老爺的臉蛋子可不是一般的臉蛋子,常聞老爺們自詡這臉蛋子可比女人抹脂塗粉的臉金貴多了。馬英九動不動就「姑息」臺灣人謾罵之,豈不是丟光了官老爺的臉蛋子?前些天河南撞人的公車,官老爺在車裡談笑自若,不顧受害者死活,我們大陸的群眾不也才是給官老爺們請了下來而已,哪能像你們臺灣人這麼「沒素質」開口就罵啊?這不文明啊!「讓領導先走」,這樣的「偉大」精神,你們臺灣能有嗎?所以說你們臺灣早晚「毀滅」不僅僅是左左右右們的詛咒,更是某些無知大陸人的「殷殷期盼」啊!

所以說這總統當的真是太悲催了,臺灣人民的素質「太差」,數風流人物,還得看俺們大陸啊?看看咱們的領導一出場誰敢不鼓掌?誰敢不歡迎?當然即便你想歡迎還沒機會呢,也就這幾年嚷嚷出門不讓警車開道了,前些年領導出門,你想過馬路?哪怕是40°C的太陽你也得站在路邊排隊等領導走完了再走,看看我們大陸群眾的「素質」,這「素質」不滅了你們臺灣實在是沒有「天理」啊?其實想想也是,蔣光頭能挨罵,你馬英九也能挨罵,但要切記前些年老蔣被罵走了,你這還是被罵的層次,真說不好哪天被罵的無處藏身了,要知道中國這幾千年到現在沒留下點什麼玩意,就留下了一個不滅理論:「中國就是一個逆淘汰的社會,正人君子鬥不過卑鄙小人...」馬總統不懂這個理論?

所以老馬也別在臺灣混了,來我們這吧,白天坐在辦公室喝喝茶,晚上泡泡腳,如果興趣來了,再叫上上海那幾個剛被開除黨籍的法哥們,現在他們也是無黨派人士了,不耽誤黨派之間的恩恩怨怨,一起去指定消費處享受享受男歡女愛。至於工作嘛,給你3000城管,剩下的你就不用操心了,即便出了問題跟你也沒多大關係,你不必擔心幾十萬群眾上街抗議你,你只需要說這3000城管是臨時工就完事大吉了。別搖頭啊馬總統,沒看某群整天不出門喝著茶看報紙的童鞋們都看著你笑了?真是不知好歹呢!當個總統不如村官,這總統不當也罷!還是讓不知足的臺灣人回來吧,回來一起山呼萬歲、歌頌英明,同時還能幫臺灣人治罵病呢!這多好,多和鞋?多好的夢?省的上街吵吵鬧鬧的,太熱天的都閑得慌呢?

正因為你們動不動就上街「吵吵鬧鬧」的,我們這的群眾都認為你們臺灣太過於「沒素質」了。後來又聽說你們開個國會,一群議員動不動就美其名為你們的選民爭取利益而大打出手,你說你們這些議員好歹都是個帶官銜的,動手像什麼話?雖然這讓臺灣公民樂的合不上嘴,但這讓我們大陸人怎麼看?我們大陸人雖說傳統文化忘得差不多了,但一個禮字還是懂的是啊?你們這打來打去的,都是有身份證(聽說臺灣那疙瘩叫公民證?)的人,多爹官老爺們的份啊?我們大陸能這樣嗎?絕對不能!所以我們大陸人絕不能讓官老爺們生活的如此水深火熱,我們只需要被代表,其他的不需要知道就行了,禮儀之邦就這樣的嘛!像這麼沒素質的事就交給臺灣人做吧,當然還不能光讓臺灣人做,還要罵臺灣人,罵臺灣的這些個政黨們,開個破國會成跳梁小醜老鄉會了,這成何體統?

巧了,這幾天臺灣的女性們都舉牌向老馬示威說「沒錢結婚」,你說這群臺灣女性們多沒素質?看我們大陸這,巧了也是這兩天,我們這一做軟體開發員的哥們首付款差17萬買不起房,而且還是人家女友拿了十萬,這哥們楞湊了14萬,就這還差17萬,這哥們女朋友素質不比你們臺灣女性們高?我們這哥們因此而對某主席舉牌了嗎?沒有,人家只是帶著面具走向銀行而已……雖然這也很沒素質,但不給領導們找麻煩啊?所以說臺灣人確實不能回到祖國的懷抱,回來也可以,但別找領導們麻煩,俺們這可沒馬英九那好脾氣,逆來順受在我們這行不通。

於是有人不爽就罵臺灣人犯賤了,說什麼老蔣那麼壞,臺灣人不敢罵,老馬這麼好,臺灣人卻這麼不要臉的罵。雖然我不知道老蔣到底好壞,雖然我也不知道老馬是否真的好,但至少我知道一點,老馬這被罵至少證明了一點:老馬或老馬所在的政黨在用民主來保障臺灣人的一項權利監督權(謾罵權)。被指指點點不一定是壞事,很多進步都是在指指點點中而來的,至少比某些自詡是宇宙真理卻用敏感詞、敏感詞、敏感詞為其真理裝逼強得多。但話又說回來了,誰讓大陸人素質高呢?所以也就任由其裝逼了。

落筆之際,我想起了民國的大貪官宋子文,這小子被罵就比較地道了,且不論這哥們貪污是不是事實,就日本人當年不留餘力的罵宋子文就可以看出這個哥們該罵(荒軍這招是一邊侵略我中國,一邊為我中國當時國民考慮、鋤姦?操心不少啊!),也就更不必說某宣傳機器大罵特罵了。我之所以認為宋子文該罵,並不是因為他到底貪污沒,而在於這廝的第二次辭職的緣由,只會玩理財,哪怕是為一個政府理財,卻看不懂當時的局勢,就足以證明這哥們該罵,不罵不足以平民憤啊!當然想起宋子文與本篇沒多大關係,只是寫到了這裡突然有感而發,最後還是勸馬英九跟歐巴馬多學學,歐巴馬前段時間挨同樣素質低劣的美國人罵時不是對美國人說「再欺負我,我就移民中國」?雖然這是恨我大中華的,但馬英九是可以學學的,如此受氣的臺灣總統,「不做也罷」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