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

作者:---尼瑪蒂.希匹--- 發表:2013-08-11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1日訊】我要是李天一,我一定說我是「李天一特色」,乃至於追溯到日本的「侵略、參拜」完全都可以說成是「日本特色」,因為在現代派中國的理念中,只要一出現「特色」,就什麼事情都會萬事大吉了。 

我要是流氓國家的老大,面對孤立的局面,我就把「得道多助」的國際聯盟,說成是有什麼人「操縱」,把「見義勇為」說成是「霸權」。面對血淋淋的屠殺,我會輕鬆地站在屋檐下,喊幾句於事無補的風涼話,然後,譴責動手制服犯罪的一方是「干涉別國內政」。

我要是沒有貓兒膩,我一定不怕別人說三道四,「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若是真的有了貓兒膩,那我一定要設立「防火牆」、破壞短波廣播,屏蔽掉比如自由、民主、獨裁、暴政,等等一些正常的詞句,堵住一切可能暴露貓兒膩的漏洞,這樣我才能混水摸魚。

我要是拐買婦女,我就唱那句「沒有人犯子,就沒有新夫妻」,就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一樣,只要有「新」,一些中國人想都不想,認為「新」,就必須是個「好東西」。我要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我一定得把能看透社會的精英們打成右派,之後提拔一批「手是黑的,腳上有牛屎」的傻瓜上來,從而繁衍一群「牛屎太子」,讓這些人繼續這個循環。

我要是邪惡軸心,我一定會暗中支助朝鮮、敘利亞、伊朗等等,聯合起一切小流氓兒,破壞一切的正義,從而營造一個,我為流氓、流氓為我之局面,這樣我才能矇混過關。

我要是血債幫和貪污犯,一定會仇視西方的「價值觀」,因為西化了,就會有監督,有了監督,罪證就會暴露。為此,我必須煽動仇美、及一切西方文明。只有把「美帝國主義極其走狗」妖魔化了,才能遠離西方模式,只要沒有了監督,我就能高枕無憂。

誰能告訴我,到底是誰領導了八年抗戰;在社會主義嘗試失敗的大局下,有朝一日,中國的土地再一次的私有之時 ,毛澤東的一生究竟都幹了些什麼好事?

誰能告訴我,解放戰爭是功還是過;說「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了!」那還沒有「解放」的香港、臺灣,他們站得比我們高了、還是低了?今後是我們去解放他們、還是他們來解放我們?

誰能告訴我,這個人昨天還逼迫人吃屎、今天剛默許人吃飯,居然就混成了個「總設計師」,這個連《憲法》都當了婊子的年月裡,權貴們已經徹底的無法無天,連辦一個正常的小事兒都得找熟人,勒索你「上炮兒」。這個世道簡直沒有一個說理的地方了,可就是這麼個環境,中國的老百姓,居然還那麼的沉靜,是萬馬齊喑了呢?還是麻木不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