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十大金牌男演員 比比誰更有型(組圖)

發表:2013-08-12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2日訊】他們出生入死,他們勇闖天涯,他們是大片中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他們也是含情脈脈的柔情才子。皮特,德普,尼古拉斯凱奇,金凱瑞,湯姆克魯茲……混跡好萊塢的演員不下千千萬萬,而我們最中意的也獨此一家——誰是你最喜歡的好萊塢男演員呢?讓我們比一比當今好萊塢最有人氣的男演員中,誰最有型吧!

No.10傑森斯坦森。在好萊塢的地位可能不是很高,也沒有屬於自己的一部大製作,但是他的硬漢形象深深刻在我的心裏,所有電影都是以硬漢形象出演。代表作品《非常人販系列》。

No.9馬特達蒙。多年來一直默默支持的慈善事業。馬特達蒙曾說過每天早上翻開報紙,都有世界上發生的不幸的故事。然而當你真正去到那裡,看到了那些場面,你會很想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拯救大兵瑞恩》是我最早接觸他的一部電影,非常喜歡斯皮爾伯格導演拍的這種二戰題材的電影,作為一個新人馬特達蒙在《拯救大兵瑞恩》演技毫無輸給湯姆漢克斯,甚至搶到了更多的風頭。《無間行者》《諜影重重系列》更是讓他的演繹事業達到了頂峰。

No.8尼古拉斯凱奇。凱奇大帝這位銀幕英雄,從小就患有懼高症,對高處有極深的恐懼感。更有趣的是,無論是好人還是壞人尼古拉斯所飾演的角色幾乎都在電影中死去。總讓他飾演過的一些喜劇電影到最後透著一股淡淡的悲傷。尼古拉斯凱奇起伏的演藝生涯,使他的電影評價不一,繼火柴人之後2005年的《戰爭之王》普遍獲得好評,更有頗受惡評的《異教徒》《預見未來》等片。代表作品有《空中監獄》《變臉》。

No.7金凱瑞。他是好萊塢的神話,他從一個滑稽的演員成功成為好萊塢的喜劇天王,金凱瑞拿到了一個喜劇演員所有的榮譽。1994年,一部《神探飛機頭》一夜之間就讓觀眾們喜愛上了金·凱瑞的無厘頭喜劇風格。緊接著他主演了卡通式喜劇電影《變相怪傑》飾演好好先生斯丹利,創下了首映周2300萬美元的票房記錄。同年,法雷利兄弟的「低智商搞笑」影片《阿呆與阿瓜》再一次取得巨大成功,僅首映周就取得了160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1994年中的3部喜劇大幅提高了金的知名度,從此確立了金凱瑞在觀眾心目中的王牌喜劇明星的地位,他也成為拿到2000萬美元片酬的超級巨星之一。他的喜劇天賦好比周星馳一樣,在好萊塢最出色的喜劇演員沒有之一。

No.6布拉德皮特。真正的男人就是應該是皮特這樣的無論電影裡還是現實都是一副硬漢形象。據說有人在電影吧黑皮特,最終被幾萬吧友爆成了翔!其伴侶為被稱為性感女神的安吉麗娜·朱莉,皮特和妻子朱莉均為目前好萊塢最為著名的影星,代表作品有《史密斯夫婦》《七宗罪》《搏擊俱樂部》。

No.5威爾史密斯。一個全方位的藝人,在電影,電視,音樂都有超高的人氣和作品。看科幻首選黑威,我比較喜歡他的《當幸福來敲門》《黑衣人系列》。

No.4湯姆漢克斯。漢克斯是一個真正的演員,所有雙主演的片子漢克斯一直和別人互飆演技然後當仁不讓的成為男一號。他的演技出神入化,好萊塢稱第二,無人敢稱第一。好比梁朝偉一樣都是用心在演戲的演員。《荒島餘生》《阿甘正傳》是他不錯的電影。

No.3湯姆克魯斯。請不要埋怨他的演技,他不屬於漢克斯那樣是一個演員,他是一個明星,一個擁有超強票房號召力的動作明星。80年代奶油派領軍人物到90年代的票房保證,再到21世紀好萊塢四大天王之首(湯姆克魯斯、布拉德皮特、約翰尼德普、威爾史密斯),阿湯哥從出道到現在,能整個演繹生涯一直處在高峰期的明星寥寥可數,湯姆克魯斯是就算一個,好比劉德華一樣。一直都保持者超高的人氣從未低沉過。

No.2約翰尼德普。好萊塢片酬最高的影星,沒有之一。也是最具有票房號召力的明星之一,全球票房最高的十部德普獨佔四部。《剪刀手愛德華》是他的成名作。《加勒比海盜系列》是全球票房最高的系列電影。

No.1萊昂納多。前沒幾個人承認他的演技,儘管他已經是金球獎和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所有他的朋友都稱他為帥哥,應該是帥氣的外表忽略了他的演技。新世紀《血鑽》《盜夢空間》《禁閉島》三部電影裡的演技獲得更多的人的肯定。萊昂一生中對選片非常的苛刻,也是這種苛刻讓他出演了很多的經典電影,萊昂是我認為唯一沒拍過爛片的男演員。最喜歡他的《逍遙法外》《禁閉島》。

来源:悅己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