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耀邦兒子再出手 不知自身危險至極

作者:花子 發表:2013-08-12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2日訊】昨天新浪和鳳凰網都登載了胡德平的文章,胡德平談讀《舊制度與大革命》:絕不可忘過去革命。原標題:破解《舊制度與大革命》之問。

胡德平這篇文章比較長,他在文中一開頭就寫道:「近兩年,不少朋友閱讀了法國托克維爾寫的《舊制度與大革命》一書,各種評論很多。這些評論大多和我國改革挂鈎,因而引起我的興趣。在這裡談點學習心得,希望聽到批評意見,以提高對當前我國改革事業的認識。

革命是否是不識好歹

托克維爾在書中經常反問自己,為何「革命是在那些人民對此(壓迫)感受最輕的地方爆發?」「何以繁榮反而造成大革命的到來?」「何以減輕負擔反而激怒了人民?」難道革命真是不識好歹嗎?人民真是得寸進尺嗎?是否一味高壓就可以阻止一場轟轟烈烈的法國大革命?」…….。

在文章後面他寫道:「反觀我國的現狀,確實還有很多令人不夠滿意的地方。比如我國一些行政措施,法規在實行中出了亂子,引起群眾不滿。究其原因,不是憲法、法律出了問題,而是行政法規、規章等出了錯,甚至出臺明顯違憲的行政法規、規章等,專業術語叫下位法違反了上位法。又比如,公民在司法過程中的權利得不到應有保障,本應「無罪推定」、「疑罪從無」的案件,往往因公檢法分開辦案的憲法規定沒有得到貫徹而難以落實。一個統一的社會主義大國,如果廣大公民有廣泛的個人自由,自由的公民又非自由原子而能構建起基層的民主組織,基層又建有廣泛的自治權利,那麼國家的立法就是建立在民意基礎上的立法,司法就可以自行消弭大量的人民內部矛盾,行政才能形成權威。」……

最後他建議:「改革開放的中國必須以極大的勇氣,謙遜的態度,繼續研究社會主義國家的國家學說及其相關知識。所以,《舊制度與大革命》這本書非常值得推薦和學習。」

我在一些書中,常看到,唐朝丞相魏徵給唐太宗李世民進言:以史為鑒,可知興衰。一個國家現在的制度該怎麼制訂,應如何執行,大政方針應該如何選擇,確實除了要符合現行的社會政治經濟文化等各方面的情況外,也得借鑒歷史的經驗與教訓,這樣才能得出切實可行的方針政策來。

當權者可分為明智與愚蠢,政體可分為善政與邪政。明君和善政,就有助於國泰民安,有助於國家的長治久安,昏君與邪政,就會民不聊生,社會腐化、墮落,動盪不安。

其實,人類社會就是善惡同在,從善者得安康,從惡者得惡報。這是天理不可能改變,所以說到底,一個人也好,一個國家也好,一個制度也好,歸根結底就是善惡兩個字。

有人說,法國大革命是因為法國人民長期被統治者高壓統治,一旦統治高壓放鬆了,革命就暴發了,就是所謂的人民不識好歹,或者叫給點陽光就燦爛,三天不打就上房揭瓦。對習慣強制高壓統治的人來說,他們認為暴力就是唯一的真理,對於殘暴者來說,它們的詞典裡也只有暴力貳字。

可是,對於明君善政來說,卻與暴君是相關反的,例如,中國歷史上的三皇五帝布善政於天下,人民安居樂業,政民同心,盜匪少有,社會風氣千年不腐。就是後來的貞觀之治、康乾盛世,也是政通人和,百業興旺。歷史上一朝一代,無不證實了善政得民心,安天下,惡政失民心,失天下。

暴政永遠只能強暴於一時,絕不可能強暴於長久,歷史上的暴君也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

兩百年前的法國大革命,在當時,並沒有建立起來現今意義上的民主共和制度,但是革命確實發生了,而且革命也確實是在統治者放鬆了管制,給了民眾有了更多自由的情況下發生的。那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民也分為良民、順民、暴民,革命並不是永遠的正確,革邪政的命是正確的,革善政的命就是錯的。例如:中共發動內戰搞革命,推翻中華民國合法政權,革了中華民國的命,其實這就是一場錯的革命。

胡德平先生說的,不要忘記了革命,它的意思是不要忘記中國共產黨推翻中國國民黨政權的革命,要人們記住革命會隨時發生,為了保住共產黨的政權,所以要吸收國民黨政權被推翻的教訓。

其實,革命的參與者也不一定都是善者,兩百多年前的法國大革命,當時革命的參與者,大部分都是當時的社會流氓,就是中共祖先馬克思說的流氓無產者,馬克思讚揚他們有革命的徹底性,敢於徹底砸爛舊世界,其實就是徹底毀掉人類的文明,將法國幾百年積存下來的文化成果毀於一旦,就像是中共文革時,將中國幾千年的文明毀於一旦。這些破壞確實顯示出了,流氓無產者的革命徹底性。因為流氓的特性就是無知加暴力,因為無知而無畏,因為無畏而無恥。這就是中共的祖先的真實寫照,也是中共現在的真實寫照。

常言道,惡人自有惡人魔。現在中共以為自己無法無天,統治一切,想欺負誰就欺負誰,可是,它卻不知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中共用所謂無產階級的革命理論,欺騙無知的中國民眾跟著鬧革命推翻中華民國政府,現在中共階級又成了中國大陸社會最大的有產階級,那麼它所宣傳的無產階級革命的理論,現在正好又用到中共自己的頭上來了,現在被中共壓迫的無數的無產階級,原來以為自己是中共社會的主人,現在卻發現自己,不僅不是中共社會的什麼主人,反而是中共社會的賤民,在中國社會不僅不能當家做主,反而成了中共社會的下等人。這一下中共自己又將自己推向百年前,當時當權者被革命的地位。所以,現在中國民眾就喊出,唯有馬克思能救中國,唯有毛澤東能救中國,其實現在誰都知道,馬克思毛澤東是全世界的大魔頭,是世界公認的壞人,可是為什麼現在有人喊出來要它們來救中國呢,這就應了惡人自有惡人魔的那句話。半個多世紀前,中共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推翻了中國的合法政權,現在中共又被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來推翻了自己。這就叫一報還一報,因果報應如影隨形,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其實到了今天,已經沒有任何辦法能救得了中共了,還有良知的人的唯一出路,就是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包括胡德平先生自己。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