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47層大樓竟忘裝電梯(圖)

發表:2013-08-12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班牙47層大樓忘裝電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8月12日訊】如果你正考慮在西班牙貝尼多姆市的Intempo公寓樓買房,可別忘記儲備一些耐用的步行鞋。因為,這棟居民樓從原計畫的20層加蓋到47層時,開發商居然忘記為加蓋的27層樓設計電梯

加蓋的27層無電梯

西班牙《國家報》網站報導,位於西班牙貝尼多姆市的一座47層公寓樓最近即將完工。令人驚訝的是,建造方竟然忘了給它設計電梯。

這座公寓樓名為Intempo大樓,原本設計建造成一座20層高的豪華高層塔,於2007年開工建設。不過,由於投資方中途轉手,開發商決定把原本的20層提高到47層,最終實現可容納269戶家庭入住。

隨意增加樓層數帶來了嚴重的問題,最初設計圖中的電梯僅僅是對20層樓設計的。而47層高的大樓中,電梯所需要的空間、電機設備等所佔用的空間遠比20層大樓要大。但設計方卻奇怪地忽略了這個問題,結果導致現在這棟已經接近竣工的大樓內沒有足夠空間安裝電梯。

經濟蕭條釀笑料

在這種情況下,工程師無疑要對大樓的藍圖進行修改,並對已經接近竣工的大樓進行改建。然而現在還不清楚他們在哪裡去給大樓增加額外的安裝電梯的空間。

據報導,該項目的建築師已經在2012年5月辭職。

開發商最早的意圖是想讓Intempo大樓成為一個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標,「向世界展示這座城市已經擺脫經濟危機的影響」,但現在卻成了一個笑料。

評論稱,這座高層公寓樓只是反映經濟蕭條的冰山一角。作為一個海濱城市,貝尼多姆曾經興起一陣房地產開發熱潮,一度獲得「貝尼小紐約」的昵稱。

但是隨著經濟的蕭條,Intempo的開發商以及出資建設這座大樓的加利西亞銀行都在2009年宣布破產。隨後,西班牙另外一家「壞賬銀行」薩勒布銀行接手出資建設這棟大樓,但建設經費卻大大縮水,截至目前這棟大樓已耗資1億歐元。

Intempo公寓大樓的建築進度目前已經達到95%,預計將於2014年春天竣工。不過,已經有35%的公寓被出售給了國際買家。

来源:北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