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常說的三句話其實另有含義(圖)

發表:2013-08-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3日訊】

案例一:老闆經常講:員工時刻要以廠為家。

解析:老闆這句話的含義,就是讓你幹起活來要像給自己家一樣起早貪晚拚命干、不怕髒、不怕苦、不怕累。但是,你千萬不要以為只要你拚命干、不怕髒、不怕苦、不怕累了,老闆就會給你家的溫暖和照顧,也會享受一些家庭的特權,那樣想你就絕對錯了!如果要是那樣做了,隨意象在家裡一樣拿了任何一樣東西而沒有事先跟老闆說,那你肯定就快要完了。

老闆的含義:就是讓你像給自己家裡一樣幹活,但決不能像在家裡一樣享受!

案例二:老闆經常在你的業績特別好的時候,跟你以兄弟相稱,並答應以後不分你我。

解析:老闆深知「打仗親兄弟,上陣父子兵」的古訓,把你當成親兄弟一樣看待,就是希望你能夠像親兄弟一樣幫助他拚殺。但是,你也千萬不要糊塗到期望老闆會有一天象親兄弟一樣給你分一杯羹。不僅不能想,更不能問,實際上哪怕你多看你的這位「兄弟老闆」的漂亮嫂子一眼,你可能就完了。
  
老闆的含義:就是想讓你幹活像兄弟,領錢像長工!
  
案例三:老闆經常講現在開始我們一起來做事業,先不要計較名利,將來我們都會成就一番大事業的,到時候就會一切都有了。
  
解析:這是老闆最誘人的一句話了,特別是對剛從業不久的年輕大學生們,年輕學子們畢業時的一腔豪情壯志幾乎都會經受一番這樣的洗禮,幾乎每一個成功的企業在功成名就之時,都要給一些當初創業時的熱血青年洗洗腦的!其實,很少明智者會一起走到最後的,因為創業之初的艱難時月裡的故事,以及老闆的許多見不得人的暗箱操作情形,都不希望知根知底的你像定時炸彈一樣伴隨他的左右,在需要做些成功者面子風光的時刻,首先要解決的一定是最初合作的你了。
  
老闆的含義:就是要你最後一定要明白大家一起幹事業不假,但千萬別忘了這是誰的事業!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