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梁振英用文革手法撕裂香港(圖)

作者:關四妹 發表:2013-08-13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日泛民主派7個立法會議員就梁振英言論召開記者會

【看中國2013年0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關四妹綜合報導)8月11日香港特首梁振英在天水圍舉辦論壇,論壇上他公開要求教育局處理為法輪功仗義發言的老師林慧思,梁在言語上連珠炮發。多個政黨的議員均不滿梁的言論,工黨李卓人指梁的心胸狹窄,心理不平衡。就梁振英要求教育局就林慧思事件提交報告一事,工黨何秀蘭認為此做法是以文革手法撕裂、分化香港。

據港媒報導,12日泛民主派7個立法會議員就梁振英的言論召開記者會。針對特首公開要求教育局處理林慧思事件,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認為,「特首要親自過問一個老師的言行問題,令人難以置信」,並稱這種政治化是完全不必要,令前線人員,包括相關學校和教育局陷入極度困難的境地;他指出,警民衝突是很嚴重,梁振英不問保安局局長出報告,卻為一個老師的行為問教育局出報告,這種緩急輕重的次序令人不安。

民主黨主席劉慧卿表示,梁振英叫人道歉的說法荒謬,是踐踏香港法治精神。

工黨主席李卓人陳述梁振英的四宗罪:1.官黑勾結:民間有維和部隊,警察就變維穩部;2.民革批鬥:對一個老師都要用特首公權;3.打壓異己:舉報他的朋友就要道歉;4.破壞梗政府公務員中立。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則表示,目前香港已出現「烈火烤蛙」情況,梁振英的言論是挑撥離間、進一步撕裂香港,蠶食港人核心價值。

另外,人民力量12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梁振英累死香港,梁的支持者以"黑社會方式"與示威者發生肢體衝突,而警方縱容滋事分子;又指警隊的良好聲譽是前人幾經艱苦建立的,但現在卻因個別警隊高層向共產政權獻媚而被破壞,強調應及時糾正。

人民力量還稱,近年,港共政權大舉逮捕和平示威人士,令市民質疑警隊打壓言論、集會及採訪自由,香港警務處處長曾偉雄的黑影論及低調通緝等言論,成為全城笑柄。梁振英治港、黑社會治港、公安警察治港、等如三位一體土共治港、害死香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