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梁振英疑有黑道人馬(圖)

發表:2013-08-13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振英2012年3月25日當選香港新特首

【看中國2013年08月13日訊】早在競選特首期間已經爆出梁振英依靠疑似黑社會分子拉攏新界選票的醜聞,但根據香港蘋果日報13日報導,特首梁振英日前到新界天水圍出席社區論壇時,更獲得疑似當地黑社會社團的「大佬」們糾眾黑幫充當打手,向在場反梁示威者動輒揮拳相向,甚至在警察面前亦肆無忌憚施暴。

報導引述當地地區人士的爆料指稱,當日坐在梁振英身旁主持論壇的新界社團聯會會長梁志祥,在梁振英到訪的兩天之前,號召各路社團江湖人馬,在論壇當天全體亮相。報導指,這些江湖大佬包括橫臺山瀝背村村代表鄧瑞民、屏山鄉鄉委會主席曾樹和等人。

論壇舉行當天,場外示威者頻頻遭到一群戴上口罩、染金色頭髮和紋身的年輕大漢挑釁,蘋果的報導又指這群惡形惡狀的金毛大漢,甚至在一眾警察面前亦肆無忌憚揮拳打人。香港傳媒拍下現場一段視頻,一名金毛惡漢在警察面前揮拳打倒一名社民連的支持者,但警察當時完全無動於衷。

報導指稱,梁志祥在梁振英落區前兩天,便邀約一班關係密切的江湖友好與政壇飯腳出席飯局,席間梁志祥要求各人在週日帶隊挺梁。

蘋果引述消息稱,一眾江湖大佬各自號召了在天水圍屋村活躍的手下人馬,在日前公眾論壇撐場。報導指,部分手下就是多次追打社民連成員及反梁示威者的惡煞。蘋果的記者當日所見,戴草帽的曾樹和多次率領中年雜牌軍及口罩黨追擊反梁者。

報導又指,梁振英去年競選特首時,他當時的「愛將」劉夢熊為了爭取選舉委員會新界人士的選票,特別在新界安排了一場飯局,事後被揭發出席者有黑社會背景人士,引起社會熱議。但原來當日出席飯局的,就有日前帶馬挺梁的曾樹和,蘋果指曾和梁志祥關係不錯。

至於當年為梁振英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的劉夢熊,因公開指責梁振英過橋抽板,已經與梁振英鬧翻,而且更被廉政公署立案調查涉及賄賂罪名,政治友情靠不住,且看江湖義氣值多少了。

(原標題:挺梁振英團體疑有黑道人馬專向反梁人士對著干)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