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能錯過:圖游加拿大童話小鎮(組圖)

發表:2013-08-14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4日訊】

1、尼亞加拉湖濱小鎮(Niagara-On-The-Lake),位於尼亞加拉河與安大略湖的匯合處,世界七大童話小鎮之一。尼亞加拉大瀑布大家都知道,尼亞加拉湖濱小鎮同樣不能錯過,多數遊覽瀑布的遊客都會順便來小鎮上遊覽一番。      

2、湖濱小鎮曾是印地安原住民居住的地方,他們是美國內戰後遷徙來的。現在小鎮上的人口也並不多。1792年尼亞加拉濱湖小鎮曾為加拿大首都,但因與美國地理相鄰,有較大的軍事風險,後決定遷都至約克,也就是今天的多倫多。1812年英美戰爭中,美軍佔領了這裡,並在撤退前對小鎮進行了瘋狂的破壞。之後英國人將其重建,並於1880年名命為「濱湖尼亞加拉」,便於與尼亞加拉瀑布城相區別。      

3、小鎮上現在還保留了許多開拓時代的建築,19世紀的人文風氣和舊時代的小城風貌在這裡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護,形成了小鎮獨特的風格。   

4、最具特色的地標性建築當屬位於主街皇后大街(QueenStreet)中央的一個鐘樓,其實這是一座紀念碑,刻有兩次世界大戰中死難將士的名單。碑文上寫著:On the sea,land and inthe air they laid down their lives for ourfreedom.      

5、小鎮漂亮古典,恬靜美麗,街道兩邊的建築風格不同,各具特色。      

6、1996年,小鎮在加拿大「全國城市美化大賽」中榮獲「加拿大最美麗的城鎮」稱號,最大的特點就是一年四季遍地繁花似錦。2004年,又被評為為國家歷史保護區。

7、無藥可救的就是喜歡大車,悍馬和皮卡都在我的喜歡範疇之內。可惜在國內基本是不現實的……   

8、唯有在這樣清淨又不缺停車位的地方,才能開起來。好吧,還得油便宜!      

9、十字街角的那座建築,是小鎮上著名的威爾士王子酒店(Prince of WalesHotel)。在權威旅遊雜誌Travel Leisure 2009年的最佳酒店名單中,它再次榜上有名。該酒店建於1864年,因1901年英威爾士王子曾於此下榻而得名,裡面的大部分裝飾依然保持著當年的風貌。餐廳內部擺設有很多中國清朝的極品瓷器,酒店門口還有兩把扶手是龍的椅子,店內最珍貴的當屬中式木雕九龍屏,雕工精細,栩栩如生,但據說只是贗品。      

10、小鎮上有很多這樣的觀光馬車。      

11、五顏六色的角落。   

12、愛爾蘭著名劇作家喬治·蕭伯納的塑像。蕭伯納生前曾訪問過尼亞加拉濱湖小鎮,為了紀念這位偉大的劇作家,每年小鎮的劇場都上演蕭伯納的作品。

13、一家餐廳門口。

14、我是國慶假期去的,快到萬聖節了,街頭很多南瓜。

15、文化不同,我看到南瓜想到的是「收穫的喜悅」。

16、好棒的咖啡館,真不想走了……

就讓我坐在這裡看街景直到天黑吧!唉,可惜時間不夠,第二天就要離開這裡去多倫多了。旅行往往也是一件很累的事兒,走啊走啊!

17、準備去做個「足療」!

18、這個球是幹啥用的呢?

19、扔在水裡,打開電源開關,水開始翻滾的時候球也開始融化,冒出很多泡泡,類似於泡泡浴的原理。

20、然後用磨砂為腳丫子去角質。

21、跟國內不同的是,為我做足部護理的是一位上了年紀的阿姨,國內都是年輕姑娘或小夥。阿姨非常有經驗,手法輕柔,也不像國內捏個腳疼得人齜牙咧嘴。當然需求不同,那邊主要是足部美容,並不是保健。   

22、去掉死皮和角質後,再塗上滋潤的足部乳液,順便也做了足底放鬆。      

23、然後包上保鮮膜再包上腳套,通電後腳丫子熱乎乎的,加速循環和乳液吸收。      

24、腳丫子加熱大概需要十來分鐘,等待的時候打量小店,發現這個陳設很有趣。我就省去拋光指甲和塗甲油的步驟了,總之就是讓大家看看,腳丫子做完護理後是多麼的白嫩!      

26、做完療程渾身舒爽,足下生風,走起路來都輕快多了。繼續溜躂!   

27、路燈與蜘蛛網。      

28、小鎮上的人們。      

29、櫥窗。      

30、看到一家星巴克!進去坐會兒。其實,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31、為了杯子,木哈哈哈!!這個杯子尼亞加拉大瀑布附近也有的賣,只是沒有時間逛了,就在這裡拿下!

32、店裡的裝飾風格跟大城市中的星巴克不同,小鎮風情。

33、路邊有為狗狗準備的水和食物,居然還插了一束小花,是要提升狗狗的用餐環境嗎?

不知道誰做的,但我相信細節決定一切。對待動物都能如此用心,可見小鎮上的生活是多麼和諧美好。太有愛了!必須讚!

34、雙胞胎! 

来源:妹莉十足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