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報喜 吳建豪布婚訊 F4首位升格人夫(組圖)

發表:2013-08-14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建豪將他(左)和老婆照片合成,在微博向粉絲公布喜訊

【看中國2013年08月14日訊】吳建豪昨宣布「死會」,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宣布與女友Arissa Cheo(石貞善)已在8月9日按新加坡法律提出結婚申請,成為F4當中第一個升格人夫的成員。舊愛徐若瑄聽聞後,大方獻上祝福,「非常替他們開心,祝他們白頭偕老。」

吳建豪與新加坡富家千金Arissa自2006年交往至今7年,中間雖曾分合過2次,不過後期感情甜蜜,今年初更傳出他參加跳水是為了存「娶某本」,並打算在7月30日Arissa生日時結婚等消息。他對外都否認,卻在新專輯中收錄自己的創作「小婚禮」,看來早已開始策劃婚事。


吳建豪開心表示,結婚是要衝動的。


吳建豪女友Arissa Cheo(石貞善)

交往7年 分合2次

他7日生日時仍未漏口風,堅持婚事「順其自然」,沒想到兩天後卻在新加坡提出申請,昨天他以聲明稿證實此事,傍晚又於微博公布喜訊,還說「我衝動了!」震驚全亞洲粉絲,演藝圈好友也獻上祝福,柯震東報名要當花童,蕭敬騰則喊幸福。

F4成員言承旭聽到這好消息表示很開心,說上次見到吳建豪時就感覺他很幸福,像是有喜事要發生,想不到這麼快就聽到好消息,也希望他趕快可以有個小Vanness。朱孝天第一時間是「哇」了一聲非常意外,但隨即開心表示要祝福他。


他左手仍戴著守貞戒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守貞戒未摘 尚未行動

他因宗教信仰,之前信誓旦旦表示,要為上帝「守貞」到新婚夜。昨他自香港返臺,在機場跑給媒體追,當記者說9日登記結婚就可「開機」,他搖頭笑虧記者,「很色呢你。」其實他手上的守貞戒也未摘下,顯示應該還沒「行動」。他還說結婚需要衝動,因為生日當天很開心,所以才做了這個決定。至於何時辦婚宴,會和雙方家長商量再決定,也期待能早點生子。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