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涉依黑道維穩 港大學生會令其辭職(圖)

發表:2013-08-15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特首梁振英

【看中國2013年08月15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日前出席社區論壇時被指有黑社會人物為其撐腰充當打手一事,引起社會極大反響,香港大學學生會14日發表聲明直斥梁振英挑起敵我矛盾、激起社會矛盾,欲以野蠻手法鎮壓反對聲音,要求梁振英引咎辭職。

此外,在社區論壇因為向梁振英發起示威行動而被紋身惡漢施暴的社民連和人民力量成員,已經分別作出對策,決定在下一次的社區論壇,發起「沉默反黑反梁」活動,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以凸顯警方偏袒執法的荒謬。

港大學生會發表聲明稱:「8月11日,梁振英到天水圍出席地區論壇,發言激起社會矛盾,又自稱‘微服出巡’,視法治香港為封建王朝。會後,場外挺梁及反梁人士更發生暴力衝突。近日所見,訴諸暴力之愛國團體陸續湧現,欲以野蠻手法鎮壓反對聲音。早於參選期間,已有傳梁振英為共產黨地下黨員,又涉嫌染指黑金政治,借紅黑兩道之力而於小圈子選舉順利跑出。本年1月19日,前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練乙錚已撰文指出特首梁振英是‘紅色父系與黑色母系結合的產物’及‘梁氏取得政權,一半靠黑道,未來的香港社會各方面必定因而逐步染黑’,練乙錚先生當日之預言可說是不無道理。」

聲明又指責梁振英要求教育局就林老師說粗言一事仔細調查,變相令事件繼續上綱上線,演化成個人針對而浪費社會資源。梁振英職責本應協調各方以促成共識,可是其管治思維卻以挑動敵我矛盾為核心,令社會迷失在無止境地的鬥爭中,「梁振英的發言令事件持續焦點失當,令公眾糾纏於林老師說出英語粗言一事,淡化警方選擇性執法的事實」。

港大的學生又批評梁振英的「道歉論」,因為貪污賄賂行徑隱蔽,從來依靠些微線索揭發,再由正式調查偵破。故此,廉署歷來,一直鼓勵公眾如果懷疑有貪污應立即挺身舉報。梁振英卻以林奮強和張震遠經查後無犯罪證據為例,要求舉報人道歉,是「出言向舉報人施壓以袒護有利益衝突的屬下,行徑令人髮指」。

學生會遂要求梁振英為施政失當引咎辭職

此外,為了應付下一次社區論壇梁振英的黑道朋友再次充當護法打手,人民力量、社民連已分別作出應對策略。社民連的吳文遠提出效法土耳其示威方式,當日不分組織黨派,在場外靜默站立示威,以示不滿梁振英「黑手治港」、「沉默反黑反梁」,而能夠進場與梁振英對話的市民則可嘗試在場內靜默站立。吳文遠說,已向公民黨、工黨、新民主同盟等民主派建議有關方案,初步反應正面。

人民力量則呼籲支持者當日到場排隊取籌進場,並帶備「黃色戰衣」即場更換,避免穿黃衣到場及離去,以免危險,又呼籲效法馬丁路德金面對暴力「手牽手、打不還手」,突顯警方選擇性執法的荒謬。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