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不如懷念!明星集體發福慘不忍睹(組圖)

發表:2013-08-1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6日訊】曾經紅極一時的明星們,近日紛紛復出。「小龍女」李若彤、昔日的香港明星李麗珍,重新回歸到螢幕上,也能從他們的身上看出歲月留下不少痕跡。發胖、臉腫、氣質也不似年輕那般出眾。甚至對於一直懷念他們的觀眾來講,還真是相見不如懷念。

李若彤

無線為了面對競爭,邀請90年代女神李若彤出山籌拍新劇。只是39歲的李若彤女神復出,再也沒有曾經的仙氣了。

張曼玉

年輕的時候多麼清純+不食人間煙火,只是現在的她變化太大了。那樣不食煙火也落入凡塵了。

大S

流星花園時期的大S,雖然臉部比較平,但還是很清純很美的,但是看現在的她,發胖臉腫,慘不忍睹。

黃奕

黃奕本來身材還是不錯的,但是自從懷孕生產後直接可以和李湘相媲美了。再不減肥,那就胖的不成樣子了。

張惠妹

還記得曾經在舞台上有著火爆身材又唱又跳的阿妹嗎,人到中年發福的不可直視,張惠妹也成為網友們的減肥口號。

金城武

歲月催人老呀,將滿40歲的金城武神隱許久日前赴巴黎拍廣告新照曝光,果然相見不如懷念,人家說男人四十一枝花可是金城武的發福松垮再也不見當年的帥氣的!

李麗珍

47歲李麗珍正式復出,日前出席TVB新劇《Aerobic Girls舞室保衛戰》的開鏡儀式,現場見李麗珍雖然肌膚嬌嫩但中年發福的她仍流露出大嬸味。當年的李麗珍絕對是女神級的人物,不僅容貌靚麗,且可清純可性感,無論是寫真還是劇照都令人驚艷。

黎明

當年的黎明是多少人心中的白馬王子,外形氣質完勝。可是年紀大了,黎明變成臃腫大叔了。身材發福的不行。

趙薇

有對比才有差距,還記得趙薇小燕子的形象,不過轉眼間小燕子變老燕子了,跟王菲比起來,臉盤變大了,而且身材發胖變成大媽。

林心如

林心如真的很漂亮,年輕的時候,樣貌氣質絕佳。不過現在的她依然很美麗,只是身材已經不苗條,皮膚也爬滿了褶子。

来源:秀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