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雷人雷語(圖)

發表:2013-08-1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6日訊】愛情就像等巴士,這輛你嫌沒空調,不想上;那輛你嫌人多,也不想上;好不容易等到一輛人少的,你又嫌不能直接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一句「算了吧」告訴自己,凡事要努力,但不可執著;一句「不要緊」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了,就無怨無悔;一句「會過去」告訴自己,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後。

兩個人因為開心在一起叫喜歡,如果不開心還想在一起,就是愛了。

校園愛情是純淨水,可你能保證一輩子只喝它嗎?

得到的速度快,不如持有的時間長。

早上見到自行車上有鳥屎,欣喜若狂:「看,我都說了,我住的可不是鳥不拉屎的地方!」

太遠則生疏,太近則生隙。

所謂擁有,不過是你走進一間當鋪,要麼典當時間,要麼典當智慧,然後換來所需寄存在你手裡,等生命耗完,它們也就消失不見。

人在思考問題的時候,心胸是很狹小的,只能裝得下一件事情。

蚊子都上班了,我還沒下班。

成年人問題最大的是愛情問題,其次才是沒有愛情的問題。

從小就嚮往成為隱士,後來知道原來就是不起眼兒的「宅男」。

在什麼都漲價的時代裡,空氣竟然沒有漲價,佐料還越來越多了。

男生說喜歡不化妝的女孩子,其實是指喜歡不化妝還漂亮的女孩子。

如果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和後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哆啦A夢、阿凡達、藍精靈都是因為太憂鬱變成了藍色。

要好好注意保養身體,死得早,對不起交的社保。

假如我有武松的武藝,我也會是一位打抱不平的英雄;假如我有李白的文才,我也會是一位瀟灑的詩仙;然而我有陳光標的慈悲,卻成不了慈善家,我有黃光裕的理想,卻成不了富翁,更不解的是我比董永更痴更笨,為什麼卻遇不見我的七仙女呢?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