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少年犯浪子回頭 幫助桑迪颶風災民

發表:2013-08-1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青少年犯浪子回頭 幫助桑迪颶風災民

【看中國2013年08月16日訊】紐約 — 許多桑迪颶風的受害者仍然處境艱難。但是一支援助新軍已經加入了重建工作 - 他們來自你可能料想不到的一個地方。

這些援助者在貝里斯點一帶清理道路,這樣政府的四輪汽車可以進入海灘照顧那裡的野生動物。

他們還幫助桑迪颶風的災民,為他們準備食物袋。

這些援助者是紐約市的青少年,他們被認定犯了非暴力輕罪,正處在感化期。

他們也獲得幫助。 一個幫教青年的非盈利組織在幫助他們。這個組織通過面向社會的活動項目幫助未成年犯人脫離青少年犯罪。

文森特.施拉爾迪是紐約市的感化專員。

他說:「就我們而言,他們做好事花的時間越多,他們要做壞事花的時間就越少。所以一方面是讓他們浪子回頭,一方面也是讓他們真正做紐約市的桑迪風災復原所需要做的工作。「

貝里斯點的道路在颶風暴雨中被沖掉了。一場電氣火災焚燬了一百多所房屋。這些的青少年受感化人員認識到了這些損失。

這名受感化青少年說:「其實對我來說,它意味著,一,這是一件好事。二,現在實際上意味著很多,因為我得幫助人們。」

不遠處,在布魯克林,康尼島的慈善機構鹽海傳教團與幫教青年的非營利組織通力合作,給其他青少年犯做好事的機會。傳教團接濟房屋被摧毀的鄰居們。

這個匿名青少年說:「今天我們發放了綠豆、通心粉和乳酪、西紅柿丁、蘋果醬、蘋果汁、香蒜豆、不,芸豆和花生醬。」

這些青少年一夏天最多可被付給1400美元。不過,他們承擔的責任才是驅使他們勞動的力量。

受感化青年傑克遜說:「這對我來說意味著很多,幫助別人,這個新的我。我過去年輕,我所知道的都是幹壞事......這個項目基本上改變了我的生活,因為我其實已經開始幫助人們,開始做東西,它教給我一些之前不懂的事情。」

受感化青年沃克說: 「這意味著很多,因為它改變了我看待生活的方式和現在我看待人的態度。」

黛比.聖地亞哥牧師是這個傳教團的領導者。她曾經是一名毒販和銀行搶劫犯。但現在她是紐約市感化部門支持的導師。

黛比說:「他們剛來是一個樣子,他們被改變成我總是想擁抱的人。他們正在幫助這個社區,他們中的大部分,我的意思是他們從幫助他人中獲得樂趣。」

紐約市的颶風桑迪重建項目涉及大約450名受感化青少年。他們中的許多人正走在通向新生的道路。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