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李克強隱身逾2週 中南海醞釀大風暴(圖)

發表:2013-08-16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6日訊】目前,薄熙來開審在即。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共5常委隱身已逾2週。據可靠消息,在近期的北戴河會議上,重點討論了如何處置周永康的問題。「絞殺周永康」已是甚囂塵上。周永康背後更大的「大老虎」江澤民已露出水面。中南海將醞釀新一輪更猛烈的風暴。


目前,薄熙來開審在即。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共5常委隱身已逾2週。中南海將醞釀新一輪更猛烈的風暴。(網路圖片)

習李等5常委隱身逾二週只有劉、俞露面

在中共一年一度的「北戴河會議」前夕,7月下旬,中共七常委先後「消失」。查閱中共官方媒體的報導可見,習近平和李克強的公開活動時間停留在7月31日,另三常委(王、兩張)則從7月26日後便集體「隱身」,至今已逾兩週。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8月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在北戴河現身。第二天,中共喉舌新華社「蹊蹺」公布另一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俞正聲自8月1日至6日一直都在西藏調研。這意味著若如外界所說的北戴河會議正在舉行,俞正聲可能已經連日「缺席」這次重量級的高層聚會。而劉、俞的露面更令外界匪夷所思。

報導認為,種種跡象暗示中共第五代第一次北戴河高層秘密會議已經開始。由於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開審在即,加上中共政局的動盪,香港媒體認為,總感到這次北戴河會議有「疾風暴雨」。

北戴河會議習李王三人抱團高層達二項協議

日前有消息稱:在北戴河會議上,習近平、李克強和王岐山空前抱團,在政治、法制和經濟改革方面已達成協議,在反腐方面,周永康或成為大老虎。

在北戴河會議上主要聚集二項協議:其一是三改:海內外各界近期一直質疑中共是否改革——政治改革、法制改革和經濟改革。習近平和李克強在北戴河會議上意見高度統一,並得到政治局的支持。特殊利益集團對這種局面並無實質影響,主要是習、李的團結和意見一致。

其二是王岐山反腐打虎:關於反腐敗,主要是打大老虎的問題,如何處理周永康。中共高層認為,周永康的腐敗和罪行是中共歷史上迄今最嚴重的,遠超過以前所有貪腐案件。多名最高人物支持「刑上常委」,周永康可能被拿下。

絞殺周永康風傳網路

近日,有來自北京的消息稱,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在內部被立案調查。8月8日,港媒報導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大秘書、大管家相繼被捕,其子周斌跑到海外避風。

「十八大」後,「周永康後院」的四川政商界就不斷發生地震,周永康的親信鐵桿不斷遭到清除,有關周「攤上大事兒了」的消息不絕於耳。時任四川省委副書記的李春城被調查部門帶走。還有被認為是周永康「鐵桿中的鐵桿」的原湖北省政法委書記、省委常委吳永文被中紀委調查。再有跟隨周永康18年的心腹大秘,原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長郭永祥也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而據早前北京消息,為周永康家族打點資產的關鍵人物吳兵,8月初傳出試圖逃離中國時被抓,實際上作為周永康之子周斌的生意總管,吳兵的行蹤早就遭到監控。港媒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稱,吳兵的被抓,揭開周永康父子更多腐敗勾當,甚至還有更多的中共高官都已捲入其中。吳兵是周永康之子周斌的鐵哥們,周家的所有生意都由他來打點,吳兵是他的大管家與投資出麵人。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