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獲賠10萬個硬幣 銀行18人1天沒數完(組圖)

發表:2013-08-17 0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7日訊】8大口袋一角的硬幣,18名銀行工作人員從上午9點數到下午6點才清點了5000多元。這是昨天環城西路昆明市工商銀行西市區支行為市民吳女士辦理存款業務的場景。辦理儲存業務的吳女士說,這是她和丈夫打贏官司後獲得的賠償款。


銀行工作人員在數硬幣

去年9月底,吳女士在家附近的一家餐廳買了碗米線。吳女士看到碗比較髒,就要求換一個碗,當時店裡的工作人員不換。吳女士和老闆交涉後,老闆同意退款。等到吳女士走出店舖50米左右後,餐廳裡的一名工作人員追上來,說吳女士少給了5塊錢。因為此事,雙方扭打起來。此時,餐廳裡又出來了兩人幫忙。吳女士被打成腦挫傷,其丈夫被打斷了三根肋骨,兩人均住了一個多月的醫院。


銀行工作人員在數硬幣

事後,吳女士將米線店告上法庭。今年6月底,法院判決餐廳賠償吳女士6.8萬元人民幣。判決後,餐廳先通過律師賠給了吳女士3.8萬元。8月9日下午5點多,餐廳負責人打電話通知吳女士去拿1萬元賠款。吳女士和丈夫下樓一看,對方拉來了整整一車硬幣,裝了8個大口袋。


銀行工作人員在數硬幣


銀行工作人員在數硬幣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