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人生邂逅異性最佳地點(圖)

發表:2013-08-18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8日訊】愛情總是會在不經意間出現,往往在你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砰」的一下砸中你,轉角遇上愛大抵也就是這樣的意思。單身人士邂逅異性最佳的地方有哪些呢?單身的女人抱怨,單身男人都到哪去了?單身的男人不知道去哪裡認識異性,想要結束單身就不要再光想不做了,拿出你的行動來吧。

有人說,自己的工作圈子很小,根本就認識不到新的異性,更別說單身異性了。事實上,並沒有哪一個行業絕對能夠容易碰到異性,跳出你的工作圈子,往外發展才是正道。中國人很大的一個缺點就是缺乏社交,只有家庭生活和職業生活,這樣的生活讓你錯失了很多的機會。


網路擷圖

最佳邂逅異性的地方有哪些呢?

1、朋友飯局

很多人都是通過朋友的朋友,結識到自己的另一半,所以但凡是朋友們的聚會就不要一味的拒絕了,多點參加朋友聚會,可以讓你開拓你的交友圈子。即使裡面並沒有合適你的人,也難以保證其中某人的朋友有合適你的。緣分有時候就是這麼的神奇,如果你碰到了一個闔眼緣的人,但是卻沒有怎麼聊天的話,那麼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讓你的朋友再安排一下。機會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上的。

2、工作場所

另外很多人也是通過工作關係而找到自己的伴侶的,同一個辦公室的人容易因為太熟悉而缺乏彼此的吸引力,但是工作場所並不單純的只是同一個辦公室裡的同事,還可以是不同部門、分公司的同事,甚至是客戶、供應商,反正一切跟工作有關係的單身異性都有發展的可能性。

3、專業聯誼活動

剩男剩女數量的日益壯大,這一社會現象也催生了不少專業的單身俱樂部,各種聯誼活動並不少見。「6人晚餐」、「8分鐘快速約會」等等,給單身提供的社交的機會,即使沒有遇到合適你的人,也有可能會結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擴大你的社交圈子就是首要的任務。

4、商務聚會

雖然也是工作上的需要,但是同時也可以利用這些商務聚會來結識多一些優質異性,可以主動的自我介紹,交換名片等,遇到有心動異性的時候,如果一個星期內對方還沒有約你的話,那麼就可以主動的約一次,但是如果他沒有再安排第二次的話,基本上就可以證實對方並沒有那個意思。

5、課堂

找個感興趣的專業去上課,為自己充電的同時,還有可能會遇到合適的人。

6、相親

很多人年輕的時候覺得相親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但是其實這個古老的結識異性的方式,到現在社會還依然存在確實有其存在的意義的。相親快捷,目的性強,其實更是一個節省時間和精力的好方法。生活中也不乏通過相親而結婚的例子。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