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次承認51區存在 有無外星人仍存疑(組圖)

發表:2013-08-18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8日訊】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國家安全檔案館15日公布的美國中央情報局解密資料首次證實,UFO(不明飛行物)迷稱為「51區」的秘密軍事基地確實存在,用於機密飛機研發測驗,但沒有提供傳言中有關飛碟和外星人宇宙飛船的信息。

用於研發U-2偵察機

51區」文件保密數十年,華盛頓大學國家安全檔案館提出公共檔案請求,獲取中情局大約400頁歷史資料並於15日在其官方網站公布。

「51區」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距離拉斯維加斯市中心西北130公里的格魯姆湖湖床。儘管「51區」位置是公開的秘密,但這是政府資料首次證實其存在並加以詳細解釋。


位於內華達州的51區

中情局發言人愛德華·普賴斯說:「讀者將從資料裡瞭解中情局在有時被稱為‘51區’的內華達試驗場測試U-2和A-12偵察機,但讀者無法找到屬於科幻小說中外星人和陰謀論的信息。」

華盛頓大學國家安全檔案館高級研究員傑弗里·裡切爾森16日表示,「51區」起初用於研發U-2偵察機,U-2研發工作結束後陸續測試過其他高度機密飛機,包括A-12超音速偵察機和F-117隱形戰鬥機,「這是第一次高層決定承認術語‘51區’和具體位置」。

1955年被中情局發掘

解密資料記載了時任中情局官員理查德·比塞爾1955年4月發現這塊試驗場所的經過。

比塞爾當時負責監督U-2偵察機的研發。一次,他在一名空軍官員及另外兩人陪同下在內華達州執行偵察任務。4人把飛機降落在位於國家原子能委員會控制的核試驗場地東北角,即格魯姆湖鹽灘邊緣的一條廢棄跑道旁。

這個行動小組一致認為,偏僻乾涸的格魯姆湖床將「成為U-2測試和訓練飛行員的理想場所」。

比塞爾隨即請求國家原子能委員會在其控制的不動產中添加這塊地。時任國家原子能委員會主席劉易斯·斯特勞斯欣然同意,隨後時任美國總統德懷特·艾森豪威爾批准,將地圖上標注為「51區」的荒地加入內華達試驗場。

另據報導,雖然這份報告透露了很多內容,但是其中還是有相當多的內容被塗黑。


「51區」的邊界附近豎立著的警示牌,上面寫著「未經許可禁止進入」。資料圖片

曾被疑藏外星生物屍體

「51區」多次出現在科幻小說、電影中,UFO的故事也廣泛流傳。

1947年的「羅斯韋爾事件」是早期一個著名傳說。一隻氣象氣球當年闖入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韋爾市,UFO迷宣稱那是外星人飛船墜落,「51區」隱藏有外星生物屍體。

裡切爾森說,解密資料中沒有提及天外來客、宇宙飛船的說法。但他提到一段資料中關於UFO與U-2關係的描述,「人們目擊某次U-2的時候,它們非常神秘並且處於非常高的高度,人們不知道那是什麼,在那種意義上,它們就成了不明飛行物」。

資料記載,上世紀50年代,商務飛機的飛行高度約為3000米至6000米之間,B-47等戰機飛行高度不到12000米,而U-2的飛行高度超過18000米。

目擊UFO的報告多來自商務飛機駕駛員。黃昏時,U-2偵察機的銀色機翼反射陽光,看起來像是一個高空中的「熾熱物體」。「在高空測試的U-2帶來副作用,即大量關於UFO的報導……當時,沒有人相信載人飛機飛行高度能超過18000米,所以沒人想到能看見天空中這麼高的位置有一個物體」。

反應

UFO迷質疑政府掩蓋真相

針對中情局的解釋,很多UFO迷認為是掩蓋真相,希望「51區」員工有朝一日公布「真相」。

自稱UFO專家的佛里曼說:「說U-2能解釋目擊者看到的大部分現象簡直是胡說八道。U-2能停在空中、在半空中直角轉彎、從空無一物的地方起飛嗎?」

UFO迷赫溫斯則說:「我認為他們可能是在試水溫,試探民眾對大謊言、掩蓋真相的反應。」

有些UFO迷認為,最驚天動地的爆料不會來自政府檔案,而將出自「51區」員工之口。UFO研究員哈斯汀說:「我認為駕駛這些飛機的人會打破沉默,在未來某天出面說明。」

資料

「51區」內禁止不速之客進入

「51區」十分神秘,未經許可任何車輛都不得入內,就連它上面的空域也被限制不准一般飛行器進入。據瞭解,它被選中的原因為靠近一處核設施,在加強安保方面更為便利。

附近的居民稱,它受雷達站和地下感測器的保護,從未對居民甚至是常規的軍用飛機開放過,任何的不速之客都將遭遇直升機以及地面武裝衛隊的驅逐。

原標題:美國首次承認「51區」存在 用於機密飛機研發測驗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