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次承認神秘「51區」確實存在(圖)

發表:2013-08-18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首次承認神秘「51區」確實存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8月18日訊】一份最新解密檔顯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正式承認內華達州「51區」的存在,該區曾被用來實驗U-2偵察機,但是否與不明飛行物(UFO)和外星人有關聯一事則未披露。

美國「51區」(Area 51)一直充滿著神祕的色彩,有很多外星人與幽浮的消息都是從這裡傳出來,多部電影也以「51區」為題材拍攝,不過對於是否真有這個神祕的特區卻始終是個迷。近日隨著一份機密文件的解密,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也首度承認了「51區」的存在。

國家安全檔案館(National Security Archives)資深研究員裡察森(Jeffrey Richelson)申請公開記錄後,中情局終於揭開「51區」的神祕面紗。美國政府在新解密的CIA「U-2偵察機」計畫歷史檔案裡,承認「51區」的 存在,地點在拉斯維拉斯西北方約130公里處,表示當地是CIA在1950年代試飛U-2高海拔偵察機等極機密飛機的地點。

不過這份文件僅承認了51區的存在,卻沒有提到外星人與幽浮等事件。許多幽浮迷認為,最驚天動地的爆料不會來自政府檔案,而將出自「51區」員工之口。

由於解密文件沒有提到任何外星人或幽浮事件,反而成為焦點。自稱幽浮專家的佛里曼(Stanton Friedman)表示,「說U-2能解釋當時目擊者看到的大部分現象,簡直胡說八道。U-2能停在空中、在半空中直角轉彎、從空無一物的地方起飛嗎?」

《美聯社》直言,這份407頁的報告不可能阻止陰謀論繼續延燒。報告里許多地方遭塗抹,「誰敢說這些地方沒有提到小小綠綠的外星人?」這份厚達407頁的報告有許多經過塗改的地方,也更增添了有幽浮記錄的可能性,專家也認為,隨著這份文件的曝光,未來也會有越來越多的機密檔案公諸於世。

「51區」長久以來就有許多與UFO有關的傳說,因此充滿神秘色彩,包括俘虜外星人、外星飛行器、地下秘密基地及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的秘密協議等。據瞭解,在1947年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後,「51區」就成了傳聞中美國政府秘密處理飛碟墜毀殘骸及外星人屍體的地方;有些人甚至認為,美國的一些先進武器與科技,就是從秘密研究外星飛船所獲取的成果。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