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選】全球不可思議倖存者(圖)

發表:2013-08-18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8日訊】

德國男孩被天外隕石砸中大難不死

德國埃森市14歲男孩蓋里特·布蘭克上學途中,突然看到天空中一個發著白光的火球朝他筆直飛來,從他的左手手背上擦過將他震倒在地。然後,在地面上轟隆一聲撞出一個直徑約30厘米的大坑。

驚魂未定的布蘭克,從冒煙的隕坑中找到了一顆豌豆大小的隕石,他這才意識到,自己竟被一顆以3萬英里時速的小隕石砸中,但他卻奇蹟般地逃過一死!

北極熊繞車追趕美國男子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男子,在大雪天駕車出行時遇到一隻強壯的北極熊。北極熊飢餓難耐,於是和這名男子在雪地裡繞著車展開追逐。最終男子成功擺脫了北極熊的追逐,死裡逃生。

美國1歲半男童遭鑰匙插腦 大難不死

美國佩裡維爾市,1歲半男童尼科拉斯·霍德曼在家中玩耍時,不慎摔了一跤,正好跌在一串汽車鑰匙上,鑰匙刺入他的眼瞼,插進了他的大腦。尼科拉斯經過美國醫生緊急搶救後,大難不死活了下來,並且沒有任何嚴重的腦損傷,甚至連視力都絲毫無損。

加拿大一男子跳54米瀑布後 神奇倖存

2009年3月,加拿大一名男子縱身跳下高達180英尺(約54米)的尼亞加拉大瀑布。除了頭部被劃傷以外,這名男子並無生命危險。令人驚訝的是,他堅決拒絕同救援人員救援。這位處於半昏迷狀態的男子,最終被送往加拿大當地一家醫院。

英女孩遭雷擊 身帶「隨身聽」倖免於難

英國一名14歲女孩2009年遭到雷擊,幸運的是她將攜帶的ipod耳機掛在衣服外面,從而轉移部分電流救她一命。

這名女孩叫蘇菲·福斯特,那天和男友梅森·比利頓在一棵樹下躲避暴風雨,突然一道閃電擊中蘇菲,拉著她手的梅森與蘇菲同時暈倒,幸虧她當時沒有使用耳機,從而避免重要器官遭受損傷。

英國一士兵遭子彈穿頭後倖存

阿利斯塔爾,是皇家愛爾蘭團第1營的一名士官。2006年8月,在英軍駐阿富汗穆薩卡拉基地周邊地區巡邏時,被塔利班狙擊手子彈擊中:子彈從他左眼打入,穿過他的大腦從右耳上部的頭蓋骨處飛出。

這位36歲的士兵傷口發生了感染,出現了腦膿腫和肺結核,但他奇蹟般地從死亡邊緣走了回來,現在已回家和他的父母聚在一起。

最離奇空難倖存者

1971年12月24日,一架秘魯客機起飛後半小時,抵達2.1萬英尺高空時,進入一個空中雷暴和嚴重氣流騷亂的區域。機艙內起火,向下俯衝狀墜落。朱莉安·帕克墜落在地面時仍繫在座位上,其餘91人均遇難。

她在叢林中迷失,第9天她發現了一個獨木舟和庇護所,而獲救。目前,朱莉安·帕克是德國一位非常成功的生物學家,其經歷被拍成記錄片《希望之翼》。

美國一男子開車墜崖懸空 場面驚險

據英國媒體報導,美國一名男子開車差點墜入科羅拉多國家保護區的山崖,所幸被一大塊巨石攔住,汽車一半懸空在170英尺高的峭壁上,場面極其驚險。救援人員及時趕到,該男子死裡逃生。

4歲幼童被與家人屍體相伴 成空難最可憐倖存者

1987年8月16日,一架麥道MD-82飛機飛出1英里時,左翼撞到了電線桿,隨後又碰撞了其他的電線桿和汽車租用建築的房頂,最後154人遇難。4歲的西錢被發現時,離自己座位幾英尺遠,身邊是父親、母親還有6歲哥哥的屍體。

空姐萬米高空墜落奇蹟生還

1972年,塞爾維亞JAT航空公司JU367航班,在飛越Srbska-Kamenice(現今捷克斯洛伐克境內)上空時,遭遇恐怖份子的炸彈襲擊。 22歲的空姐沃洛維西竟安然生還。從33000英尺高空墜落,她的顱骨、雙腿和3節脊椎骨折而暫時癱瘓,但術後已恢復正常,仍繼續著她的空姐工作。迄今為 止,她是自由落體生還的吉尼斯記錄保持者。

被風箏拽飛上撞大樓 大難不死

28歲的凱文·科爾尼是位衝浪高手,突然一陣狂風襲來將他連人帶風箏捲入高空,緊接著又重重地撞上岸邊的一幢大樓……。凱文墜地後當場昏死過去,除了脊椎、肋骨、腳踝多處骨折,還被摔成了腦震盪。令人稱奇的是,經過醫院搶救凱文又活了過來。

澳老漢與八種癌症抗爭44年

現年69歲的澳洲老漢唐·米勒,也許是地球上最不幸的同時又是最幸運的人:1964年,當時25歲的他首次患癌,被醫生宣判「死刑」。此後在長達44年的 抗癌生涯中,米勒先後患上了睪丸癌、前列腺癌、乳腺癌、乳頭癌、胰腺癌、扁平細胞癌等,直到又得上第八種癌症—神經內分泌癌,創造了醫學史上的世界記錄。 米勒已成為全澳大利亞迄今存活時間最長的癌症病人。

俄新兵受虐後被一槍爆頭 傷口恐怖

一位20歲的新兵,遭戰友毒打後腦又被補了一槍,子彈從左後腦打進又從右耳穿出,所幸經過緊急搶救挽回性命。但其所在部隊軍官,眾口一辭稱他是開槍自殺!

最幸運的醉漢

謝恩·懷特也許是世上最幸運的酒鬼了。上身赤裸的懷特曾藉著酒勁吊在2.5萬伏電纜上。如果這事兒發生在其他時間,他早就被烤焦了。然而萬幸的是,他正趕上這段電纜15個月來的第一次停電!事後,懷特因為損害鐵路財產,被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

爛醉的懷特禁不住同伴的教唆,縱身從一座人行橋上跳了下去,並用手鉤住一條鐵路電纜,直到棒球帽被風刮走,他才跳了下來。當時正有一列火車停在那裡,乘客震驚地目擊到這一幕,其中一人還拍下懷特吊在電纜上的照片。

22歲的懷特承認:「我簡直就是個白痴!」懷特的辯護律師說:「在過去的15個月裡這裡從沒停過電,除了懷特抓著電纜的那 7分鐘。」

MOTO RAZR擋子彈性命

一位美國68歲高齡的老人,在子彈擊中胸口之後神奇的活了下來,而救他命的竟然是一部手機。當時,羅納德正在自己家中的草坪上忙於修剪整理,突然感覺到一 個物體擊中了他的胸部,隨即發現是自己放在上衣袋口的MOTO RAZR,擋住了從附近從林中射來的一顆0.45口徑的子彈。

龍捲風刮走男嬰 獲救時竟被當成玩具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11個月大的嬰兒,被龍捲風刮到150米外的地方竟奇蹟生還。卡斯特林斯普林斯地區遭遇龍捲風,風暴過後,救援人員在一處現場搜索第二遍時,才發現男嬰凱森·斯托韋爾還活著。

當時他身穿T恤衫包著尿片,面朝下趴在泥中,身邊散落著玩具、傢俱碎片和瓦礫。發現凱森的消防隊員哈蒙說:「他看上去像個玩具娃娃!當我看到他微腫的下顎動了,我大喊:這不是玩具娃娃,這是活的!」

男孩遭2.5萬伏電擊 大難不死

英國威根市16歲男孩桑姆·康寧漢姆,為了從鐵路橋上撿回橄欖球,結果在橋上遭遇25000伏高壓的電擊,桑姆當即被拋出 7.5米遠,摔到了橋下的鐵軌上!

他衣服在電擊中被燒燬,渾身不斷冒著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16歲的桑姆卻奇蹟般地存活了下來,甚至打電話向母親報平安。醫學專家稱:桑姆的遭遇,簡直就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蹟。

遭遇127次車禍 仍大難不死

據《太陽報》報導,英國一名59歲的男子內爾,在其一生中總計遭遇多達127次,包括墜機和撞車在內的重大交通事故,被評為「英國最倒霉的司機」。

被雷擊中7次仍倖存

人們被雷電擊中的概率是非常低的,世界上竟然有這樣不幸的人存在:這就是被雷電擊中次數最高的世界記錄保持者羅伊·沙利文。這是他一生發生的7次雷擊事件:1942年,沙利文在瞭望塔上第一次被雷電擊中。雷電擊中他的小腿,他也因此掉了一塊腳趾甲。

1969年,沙利文駕車行駛在盤山公路上,第二次被雷電擊中,眉毛全被燒掉。1970年,他在自家的院子裡被雷擊中左肩。1972年,在森林哨所他的頭髮因雷擊著火。從此,他不得不隨身攜帶著一壺水。

1973年,雷電擊中沙利文腦袋將他從車中震飛,頭髮著火。1974年,沙利文在野營時第六次被雷電擊中,膝蓋受傷。1977年,沙利文第七次也是最後一 次被雷電擊中:當時他在釣魚。歷經滄桑,他的「雷電帽」也十分出名,現在這個帽子保存在紐約和南卡羅來納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展覽廳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