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度經典皮質腕表 經典永存(組圖)

發表:2013-08-19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9日訊】在將近一個世紀發展中,親歷腕表行業的更迭交替,並始終堅信:經典之所以經久不衰,是因為它順應時代的發展,並在這一過程中被賦予愈加豐富的涵義,正如一款經典皮質腕表,在時間的過往中,伴隨人生的起落跌幅,通過體溫的積蓄與傳遞,散發出經典設計的人文力量。

瞬息萬變的時尚圈,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般神秘莫測,以10年為輪迴,每一個當季大行其道的流行元素似乎都可以在過往的洪流中追尋到溯源。而就在各大品牌設計師絞盡腦汁競相推陳出新,力爭在本季拔得頭籌時,真正的設計大師們,從容不迫,用「以不變應萬變」的姿態傲然迎接考驗。因為他們相信,與其趨之若鶩地追趕別人,不如成為時代與行業的引領者;當浮華流逝,經典將得到永存。

在此,我們把目光轉向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一名普通士兵為了在作戰過程中更方便地查看時間,把計時用的懷錶用皮帶綁紮固定在手腕上。1918年,瑞士一個名叫扎納·沙奴的鐘錶匠,知悉士兵把表綁在手腕上的故事,從中受到啟發,經過思考,他開始製造一款體積較小的表,並在表的兩邊安置針孔,用以固定皮帶,從此,真正意義上的腕表誕生了。之後的半個世紀以來,隨著全球經濟的提升,腕表業得到了迅速發展。以優雅形態、卓越貼合性為特色的皮質錶帶從最初的牛皮、羊皮,逐漸拓展到鱷魚皮、蜥蜴皮、駝鳥皮等多種材質,突破了形式上的限制。而伴隨上世紀下半頁文化思潮的解放,更多具有創新性的材質被加入其中,以往大行其道的傳統皮質錶帶似乎受到冷落,更多追尋新鮮使用體驗的消費者們,開始把目光投向越發琳琅滿目的新材質:硬朗幹練的不鏽鋼錶帶、舒適實用的橡膠錶帶、精緻奢華的貴金屬錶帶,甚至是非主流的塑料、橡膠等材質都被各大品牌融入到腕表設計中。而進入21世紀,腕表業的發展已經跨入全新的進程,腕表的普及化,使得消費者逐漸被劃分出梯隊,而真正追求品質與佩戴感受的生活家們,對腕表的需求開始逐漸回歸至高貴優雅的復古情懷以及尊貴舒適的卓越質感,這使得皮革,這種最原始、最「奢華」、最經典的材質,再次得到品質人士的追捧。

美度貝倫賽麗III系列女士鑽石腕表

這款靈感源自義大利米蘭維托伊曼紐二世拱廊的鑽石腕表,是美度的經典之作,它的出現,將美度的典雅特質推向一個高峰。此款腕表沿襲了伊曼紐爾二世拱廊無限圓弧圓潤設計,呈現出優雅柔美形態的同時,設計中還加入永不落伍的經典元素——黑色小牛真皮錶帶,顯現低調中的無限奢華。

質感卓越的黑色鱷魚花紋牛皮錶帶,在燈光的映射下,冷艷而高貴,搭配直徑25毫米、配有銀色齒齦花紋的黑色表盤,彰顯出復古雋永的時尚氣息;表盤中央特有的銀色羅馬數字刻度,在黑色表盤的映襯之下,與黑色小牛皮錶帶交相輝映,抒發著寧靜悠揚的厚重感;表圈鑲有40顆鑽石,閃耀奪目,與黑色牛皮錶帶搭配,剛柔並濟;同時,該表款時針、分針和秒針都採用斜面鑽石切割,雙面防眩目藍寶石鏡面使得時間更易被讀取;背底透明,可使佩戴者欣賞到精彫細琢自動機芯。將這樣一款黑色小牛皮鑽石腕表佩戴於腕間,宛若雍容典雅的貴族女子般悠然於世,散發著與生俱來且長久傳世的藍血氣質。

美度布魯納系列男女對表

巧克力一般的棕色,洋溢著大都會中浪漫愛情的甜蜜。紐約克萊斯勒大廈是大都會建築中的經典代表,同時也是布魯納系列的靈感來源。克萊斯勒大廈用硬朗、果敢的線條勾勒出偉岸的身軀,它從300米高空俯覽世界,時刻流露與傳遞著萬千情侶間的悄然心意。

棕色小牛真皮軋鱷魚花紋錶帶配PVD玫瑰金折疊表扣,這般經典的色彩與材質搭配,傳遞著如愛侶般的濃情蜜意;同時搭配同色系表盤甜蜜而深沉,細密繁複宛若水波的彫刻營造出清晰的層次感,在金色刻度的簇擁下,盡顯設計師的匠心獨運;316L不鏽鋼錶殼鍍上PVD玫瑰金,充分詮釋了低調的華麗——高調的金色與低調的巧克力色穿梭交織,於都市的浮華中展現出愛情獨有的溫馨氣氛;稀有的巧克力色牛皮錶帶體現出佩戴者非凡獨俱的品位,它與表盤交相呼應,令腕表傳遞的經典愛情歷經時間的磨礪,愈發長久深厚。

美度指揮官系列女士腕表

靈感源自於埃菲爾鐵塔的美度指揮官系列腕表,首度推出專為女士打造的貝母女士腕表,彩虹光潤的白色珍珠貝母表盤搭配率性硬朗的經典黑色漆皮牛皮錶帶,剛柔並濟之中烘托佩戴者特立獨行下的不凡品位。

仿若埃菲爾鐵塔般對曲線與斜線的推崇,此款指揮官系列女士腕表,銀色金屬質感的圓形不鏽鋼錶殼以及光滑打磨的表圈如同埃菲爾鐵塔塔尖到塔基的曲線,流暢靈動;表盤上清晰可見的條形刻度令人聯想到埃菲爾鐵塔的鋼筋網格結構。黑色牛皮錶帶軋鱷魚皮花紋配以折疊表扣的搭配令整款腕表在硬朗的外表下,被注入法式的浪漫風情以及女性獨有的優雅嫵媚。直徑33毫米的錶殼內,搭載了精彫細琢的自動機械機芯,50米的防水性能,在性能上使得這款腕表被賦予了法國女人的經典風格——高貴而睿智。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