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歌手在中國勸架被打 至今昏迷不醒(組圖)

發表:2013-08-20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嘻哈團體B2K的主唱Raz-B,在中國勸架被打,至今昏迷未醒

【看中國2013年08月20日訊】真是太可怕了!前美國嘻哈團體B2K的主唱Raz-B,15日到大陸夜店演唱,看到台下有人打架下去勸架,沒想到卻在期間被酒瓶打破頭,直到今天都還昏迷不醒,情況相當不樂觀。

據《TMZ》報導,Raz-B當時本來在台上演出,看見台下發生爭執,於是上前想做和事佬,卻沒想到被人用酒瓶打到頭破血流,之後緊急到醫院治療,也為破裂的嘴唇縫了4針,當時看似頭部無大礙的Raz-B,還清醒表示:「我嘴唇破了一個大洞,真痛,幸好很快就抵達醫院縫合。」

但出院之後,Raz-B居然一直睡到第二天都昏迷不醒,他的舞者怎麼叫他也叫不醒,只好趕快又送到另一家醫院急救,目前仍在昏迷當中,情況相當惡劣。他的發言人也難過表示:「目前正陷入昏迷的Raz-B,需要大家為他祈禱。」


美國嘻哈團體B2K的主唱Raz-B經常往返美國和大陸演唱,還曾高喊超愛吃中國菜。

才28歲的Raz-B,相當有天份,不僅能作詞作曲,還會製作唱片,當初B2K就是他一手創立,也經常得獎,當年媒體都形容他是「英雄出少年」,2010年他開始單飛,並經常到大陸作巡迴演唱,最近更決定在大陸演唱告一段落,就要進錄音室,籌備最新專輯,萬萬沒想到即將回美國之前,遭遇如此不測,希望他能趕緊復原,重新回到錄音室。

来源:今日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