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微博問中國誰最強 網友神回覆(組圖)

發表:2013-08-20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拳王泰森(右)開通微博

【看中國2013年08月20日訊】昨日,拳王邁克·泰森在其官方微博發問「Who is the best fighter in china? 」(中國最好的拳擊手是誰?),引來數百名網友踴躍回覆。

有網友評論說是動作影星甄子丹,泰森回覆稱:「我聽說過這傢伙,葉問!一直想和他見一面,好好聊聊怎麼打架!」

然而,其中一名網友給出了自己的答案——「城管(Cheng guan)。」泰森對此似乎饒有興趣,在40分鐘後追問:「Who is Chengguan?A tough man? I've never heard it。」(城管是誰?是一條硬漢嗎?我從未聽說過他啊。)

該微博及相關互動引髮網友熱議,有網友希望城管能和泰森「一決高下」。(陶開河輯)


甄子丹飾演的葉問令泰森印象深刻

網友惡搞拳王

現現王不見:小森森,可別想不開。

一位少俠:我買城管贏,不過上場之前,不要告訴城管那是泰森,只要跟他說那只是個釘子戶,最近還老在廣場旁邊擺攤就好了。

餃子魚雨語:城管,還有臨時工也很厲害。不過城管更厲害。

西瓜撞地球:腦後一秤砣,泰森倒地,裁判數數:一、二、三……十。

不好客:耍秤砣的與咬耳朵的(註解一),誰更厲害?

註解一:對於中國的拳擊迷來說,泰森在1997年6月28日與拳王霍利菲爾德一戰印象最為深刻。因比賽中不滿霍利菲爾德屢次用頭撞擊和不斷的摟抱,泰森先後兩次(咬了對手的耳朵),他的這一舉動被媒體稱作「驚世一咬」,而泰森也因為這一事件被吊銷拳賽執照。

来源:大河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