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最具旺夫潛質的星座配對(圖)

發表:2013-08-2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1日訊】

白羊座男生+水瓶座女生

白羊男個性相對溫和,而水瓶座女生是急公好義的,性格好打抱不平,剛好可以幫助到白羊座,所以也許不只是交往而已,工作上白羊男也可以試試看和水瓶座的人合作。

金牛座男生+射手座女生

金牛座是大男人,射手座的女生活潑亮眼又溫順,而且非常渴望戀愛,然後絕對很聽話又很有錢,所以兩個人很適合喔!

雙子座男生+白羊座女生

白羊座女生個性比較積極,對感情比較像哥兒們一樣,行動又很快速,所以你們可以從工作上面的合作來加溫,然後就能夠互動很快速了。其實,只要雙子座故意釋放一點善意,就能很快和白羊女輕鬆打成一片了。

巨蟹座男生+天秤座女生

這對組合可以走互相取暖路線,就是互相幫忙或者是互相傾訴和吐苦水,天秤座的女生對巨蟹來說,是很有安慰效果的,這一點幫助就已經非常大了,而且可以合作無間,在工作上天枰座搞不好可以為巨蟹帶來機會,那巨蟹們就不用發愁了。

獅子座男生+金牛座女生

獅子座男生事業心比較強一點,然後也有很多責任、很多壓力、很多事情要做,金牛座的女生超幫夫的,她可以擔任很稱職的副手,你有什麼事情交代給她,她一定幫你做到好,所以這個部分獅子座會覺得很實在。

處女座男生+處女座女生

處女配處女是因為彼此還滿瞭解的,可以打打鬧鬧,他們都很想要好好的療傷止痛,然後有些心事說出來別人只會覺得碎碎念,但他們彼此只會覺得恨能夠理解,很舒服,很順眼。

天秤座男生+天蠍座女生

天蠍座女生超能幫天秤座男生守財或者幫他理財等等,可能在她的經營規畫之下,天秤座的錢就可以順利留下來了。

天蠍座男生+魔羯座女生

天蠍男可以試試看跟魔羯座的女生在一起喔,因為魔羯座的女生可以很貼心的幫助到天蠍座的男生,然後願意做大後方支持的工作,還會主動建議你怎麼講話等等,當然天蠍座對於這種貼心的幫忙都會很感動的。

射手座男生+雙子座女生

這兩個星座是彼此互補的星座,所以兩個人在彼此互補的情況之下,就會覺得合作無間。

魔羯座男生+獅子座女生

獅子座女生會主動把很多事情攬在自己身上,所以對於魔羯座的男生什麼事都再看看的個性,獅子座就會馬上開始給意見,她非常的積極有效率,給出的建議也都是相當有用的。

水瓶座男生+雙魚座女生

雙魚座的女生是很長袖善舞的,水瓶座的男生是故作優雅狀的。所以,當然雙魚座樂得來展現一下時,水瓶男又給她舞臺,所以兩個這樣一搭一唱還滿配合的。

雙魚座男生+巨蟹座女生

雙魚座的男生需要很有耐心的,守候型的女孩子,只有溫柔的女孩子才能夠適合他們,而乖巧懂事的巨蟹女就是雙魚男最好的夥伴囉!

来源:開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