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美落日(組圖)

發表:2013-08-21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1日訊】落日,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你卻不得不承認,在你的旅程中,必定會有一項行程是為了看一眼日落時分的那一抹亮眼的金黃。這個每天都發生的自然現象,因為觀看的地方不同,也有了不一樣的浪漫與美麗。

1.普利亞,義大利

普利亞在義大利的「腳跟」部分,天然的地理位置賦予了普利亞一條漫長的海岸線。

未受污染的海洋環境和未過度開發的海灘,為普利亞迎來了世界各地的遊客。

在古樸的城鎮之中,尋一處高地,觀賞古老地中海的落日餘暉,與相愛的人牽手相擁在義大利最浪漫的時刻。

2.古巴,加勒比海

無論是在沿馬雷貢海濱大道,還是漫步於金色沙灘或內地之間的原始鄉村,古巴確實是個浪漫的看落日的地方。

在第十八世紀的老城鎮的屋頂或山區的山頂高地,都是看落日的絕佳地點。

索爾頓風景如畫的瀑布為落日更添一縷浪漫色彩,湖泊,農場和寧靜可可種植園圍繞在身邊,整個世界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下,巴拉卡的舊世界魅力金色的陽光下一點點的隱沒在視線之中。

3.日本,宮島

嚴島神社是世界上觀看落日最好的地方之一。當海水漲潮時,可以看到嚴島神社宛如浮在海上一樣。

這是日本唯一運用潮水的漲潮退潮原理來設計的海上木造建築物,在世界上也是罕見的。

夕陽西下,這個「浮動的牌坊門」被海霧包圍著,放佛在仙境中搭起了一個浪漫的框架讓甜蜜的人們攜手相擁。

4.巴厘島,海神廟

巴厘島的落日景觀絕對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也正是衝著這個絕美的景觀來到了巴厘島的海神廟。

矗立在澎湃海水中的巨大岩礁上的海神廟,莊重且神秘。海神廟奇妙之處在於,漲潮時整個海神廟的下的岩石都被海水環繞,與陸地完全隔絕,退潮時才會顯出與陸地相連的通道。據說在巴厘島海神廟前祈福,能賜給情侶愛情的神秘力量。

5.阿姆斯特丹運河

阿姆斯特丹河道上泊有兩千多家「船屋」,雖然是船屋但設施齊全。

乘玻璃船遊覽阿姆斯特丹,才能真正體會水城的獨特韻味。

遊船穿行在著名的河道間,河道兩旁是典型的荷蘭傳統民居建築。阿姆斯特丹運河上的400多座橋樑勾畫出運河最美麗的曲線,河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在河中泛舟,細數河岸兩旁的古老建築和遠處的風車,別有一番韻味。

6.蘇格蘭海岸

崎嶇的海岸線為蘇格蘭高地勾畫出了柔美的線條。

這裡只是一個自然的風景地,波浪撞擊著懸崖,陽光將海浪都染成明亮的顏色,美麗的石楠花和蘇格蘭薊裝點著蘇格蘭海岸,幽幽花香伴隨著點點輕霧,夕陽消失在海平線上,夜晚海風的清涼會慢慢的讓人回到現實之中。

7.緬甸烏本

看過無數的日出日落,唯有烏本的美是如此平和溫暖,不帶一點哀傷或是落寞。在橋邊靜候日落,聽著音樂發呆。

看湖水由清淺的藍色漸漸染上一抹玫瑰色澤,每個人的臉上都泛著一層淡淡的金色的絨光。騎著單車的僧侶,奔跑的小孩,坐在亭子裡抽煙的老人,甚至耷拉著腦袋在橋上休息的狗,都無一列外的盡情享受這溫暖的黃昏時光。

8.澳洲艾爾斯岩

烏魯魯這紅色岩石是個龐然大物,掩蓋著澳大利亞北部荒涼的沙漠,比太陽還搶眼。

澳洲攝影師Steve Strike建議,拍攝的最好位置是在日落大道Sunset Strip 。

這裡,岩石在陽光下發出火紅的輝光。

9.威尼斯Accademia橋

威尼斯享譽「世界最浪漫城市」,而當中觀日落最羅曼蒂克的莫過於大運河的Accademia橋了。

從這裡,夕陽西下襯托著周圍15世紀的古建築物。

夏日空氣清新,五彩繽紛的色調最為顯著;但冬霧瀰漫的時候,也有一股莊嚴的美。

10.柬埔寨暹粒Siem Reap

從暹粒市往北5英里的Pre Rup寺廟是鮮為人知的夕陽觀光景點。這裡雖沒有世界奇觀之一的Angkor Wat(也在暹粒)著名,但在這裡確實可以觀賞到全東南亞最浪漫的日落情景。暹粒Amansara度假村的經理,Siddharth Mehra表示,「在5月至10月天氣潮濕的豐收季節,夕陽照耀著豐盛稻田,柬埔仔彷彿沉浸在金光閃閃之中。」

在五至十月份天氣轉涼的時候,雲在高處更容易反映陽光,形成漂亮雄偉的一幕。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