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廟宇」現深圳 業主很有背景(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3-08-21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南山區「空中廟宇」被舉報

【看中國2013年0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繼北京教授張必清的「空中花園」後,位於深圳南山區的一處「空中廟宇」也被舉報涉嫌違章搭建。有消息稱,該「廟宇」戶主在深圳頗有背景,一直無法查出,連媒體都不敢報導。

據羊城晚報消息,被舉報的千萬元樓宇天臺位於深圳南山區華僑城片區的「美加廣場」DE棟,臨靠世界之窗和歡樂谷,坐擁無敵景觀。

舉報人透露,涉嫌違建的樓宇天臺的戶主在深圳市裡有背景,一直無法查出,此前媒體也不敢報導。據附近地產中介介紹,「美加廣場」住宅均價為3萬元/平方米,頂層複式總價要超過1500萬元,住戶都是達官貴人。

舉報照片顯示,違章建築屋頂不僅鋪設琉璃瓦,還有「雙龍戲珠」,雕龍刻鳳,外觀酷似深山裡的正規寺廟。同一棟樓居民表示,經常有燒的灰從「廟宇」中掉出。

羊城晚報記者報導,他曾試圖通過消防樓梯爬到樓頂探訪,卻被一道門堵住。門外裝有指紋密碼鎖,牆上則裝有兩個監控攝像頭。廟宇周邊種植大量草木,有人在內走動,門另一側更傳出犬吠聲。

有鄰居表示,偶爾會有冥幣從其中飄出,但並沒上去過,「廟宇」是私人建的,已存在好幾年。

南山區沙河街道副隊長劉民興表示曾先後五次實地調查,並在幾日前下發《協助調查通知書》,但業主每次都不開門,至今他們無法查證違建「廟宇」的業主是誰。劉說,「這種樓頂的搭建,拿到批文的可能性很小,幾乎可以定性為違建。」


深圳南山區「空中廟宇」被舉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