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出庭神秘手勢引關注 (圖)

發表:2013-08-22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2日訊】聯合早報報導稱﹕山東濟南中級人民法院在微博上載薄熙來受審照片。之後,大家意外的發現,薄熙來右手下的左手打了一個OK的手勢。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從照片中薄熙來左手擺起展示3隻手指的奇怪手勢,解讀出當中可能至少有兩個意思。一是薄熙來當時聽著公訴人宣讀起訴書,他默默地數著指控:1受賄,2貪污,3濫用職權。好,沒有其他了,否則反枱,不再玩下去。二是薄熙來對這3條控罪,擺表示OK的手勢,即願意接受。

也有網民提出另類陰謀論,笑指薄對著鏡頭,擺出這個手勢,是要向他的支持者打出「起義」或搞事的暗號:「今晚三更,舉火為號」。

趙培先生在他的【微視頻】節目中分析說,薄熙來是給同黨打了一個暗號,微博上很多猜測,有人說是「第三套方案」,有人說是「我沒事」。我臉書上的朋友最專業,說是「打三號位」。無論哪種說法,這個暗號表明薄熙來賊心不死。

薄熙來在法庭上也表現了這一點,坐在被告席上翹著二郎腿跟他坐在中共主席台上一個姿勢。薄熙來也對受賄罪進行了抵賴,聲稱自己是「違心承認」的。不論這次抵賴是不是提前演練好的,薄熙來達到了自己的目的,那就是製造自己不認罪的形象。

在薄熙來開審之前,薄瓜瓜發了一個聲明說,谷開來認罪和可能指證薄熙來以及薄熙來可能的認罪都是為了保全自己。很多媒體都默認了薄熙來會出庭認罪,也是把這一切歸結為保全薄瓜瓜。

無論薄熙來在庭上的抵賴也好,薄瓜瓜在海外叫屈也好,薄家三口都是為了把自己打扮成了政治受難者的形象。薄瓜瓜是為了在未來追查他協助薄熙來犯罪的時候能夠申請難民留在海外。薄熙來的如意算盤是否定罪名,製造自己被嚴刑逼供後違心承認的假象,為自己東山再起留後路。即使這兩天薄熙來在法庭上認了罪,未來也會翻供。

薄熙來只要不認罪就能繼續興風作浪,中共黨內左派會認為習近平是敵對勢力。習近平想平衡中共黨內左右勢力的目的就落空了。中共黨內的鬥爭、叛亂會越演越烈,特別是薄熙來身後的江澤民血債派會繼續利用薄熙來政變。一旦薄熙來東山再起,按照他心黑手辣的性格,是不會放過習近平和胡錦濤的。

薄熙來在法國、英國擁有豪宅,兒子在美國享福,這是中共貪官的標準「中國夢」。薄熙來本身也是個迫害民眾的酷吏,在遼寧迫害法輪功學員、在重慶掠奪企業家,所用手段都是極其殘忍的。從這點上講,薄熙來沒受冤屈,而是被中共包庇的罪犯。

為什麼貪腐、謀反這些罪名都對薄熙來無可奈何呢?因為中共的指導思想是暴力革命,受了中共洗腦的人會認為薄熙來這些事都不算什麼,只要薄熙來能贏了。但是正常人類社會不是這樣的,西方講人權、東方講良知道德,這些才是人類社會的根基。人類社會維繫了幾千年靠的不是暴力革命而是道德,暴力帶來的只有毀滅沒有新生。

習近平只有一條路可走,徹底拋棄中共,以人權立國。只有公開了薄熙來的一切罪行,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這樣的審判才是公正。沒有了中共革命暴力的土壤,中國人會找回中華的道德標準,薄熙來和江澤民這些罪人才會徹底的失敗。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