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死穴在哪?

作者:悟雲開 發表:2013-08-23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3日訊】 死不悔改 害人害己

十八大剛結束,胡總宣讀未來政網,當讀到要繼續堅定的走馬列邪路時,引發全球大驚,大家感覺到共產黨是不是瘋了?為了權錢,命都不要了。

每次中共換班時,人們對中共還存點幻想,希望搞政改,來改善中共政權的欺騙和暴政。但每次帶給人們都是失望,原因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習老大笑說蘇共無一男兒。蘇共黨徒覺醒,拋棄馬列邪教,回歸正統。從這點上說,他們都是男兒。反觀中共呢?拋棄中華正統,死當馬列子孫,甘願做撒旦陪葬品。

退休的老傢伙們最害怕的是政治改革,因為他們怕失去權力、怕受到清算,怕保不住龐大財富、怕失去極權地位,驚得要死,怕得要命,總是在恐慌中過日子。所以每逢換班時,老傢伙們必給新班子帶上緊箍咒,就是保黨,維穩,這次上升到高壓維穩。一有風吹草動,便大開殺戒。近來對新疆、西藏、法輪功團體等加大迫害。保黨是第一要務。邪惡政權從來不管百姓生死,而是在設計搶奪百姓財富,來化解黨的危機。

它把中國人定為最大敵人,危險人群。為何人這樣呢?這是因為它對中國人犯下大罪,採用恐怖暴行,滅絕誅心,殺人嫁禍,害死上億中國民眾,到如今還幹著活摘器官的罪行,但已爆光國際社會,現在他們正在心驚膽顫中最後掙扎。

每年花掉7800億維穩。錢是從百姓身上搶劫得來的,你看那個瓜農不交一百元就被惡城管活活打死。再用這些錢來殘害民眾,聽起來很諷刺,事實即是如此。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這樣的事,偏偏在中國發生了。如果中國人知道這個真相,你說他們有何感受呢?

玩弄流氓 高壓保黨

習李一上臺,一開始放風什麼憲政、中國夢、蒼蠅老虎一起打。都是在愚弄民眾。每當中共遇到危機時,對外界常用的一種欺騙術。突然間,南海領域、釣魚島一時緊張起來了,人們摸不著頭腦,是中共進行軍事挑撥,真恐怖,共產黨又瘋了。再配合黨喉舌的大謊言,軍隊的頻密假移動,和習老大的好戰口氣,真的使全球一時反應不過來,都認為中共瘋狂了,要發動戰爭,全球進入戰爭狀態,可是沒過幾天又靜下來了,這樣又挑撥又平靜,玩了好幾次,有個朋友說,是中共用來轉移黨內惡鬥的視線,大家這才醒悟過來了。原來是中共常用來轉移危機的流氓手段。如同北韓第三代金流氓一樣,也是學著黑大老製造戰爭狀態來威脅國際社會,以此來化解他自己的危機,看來共產兄弟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喜歡「耍流氓」。

元老們在挑選接班人有嚴格要求,如江朱、胡溫、習李都不准沾染民主法治知識,怕他們腦子裝入好東西會減少邪惡基因,影響高壓維穩。所以什麼是民主法治?什麼是憲政?他們完全不懂。

毛鄧江後接班人不是黨的核心,說了不算。是背後一群老傢伙說了算,叫集體領導。接班人的任務是誓死保黨不散夥,「九評」說得好,你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中共,你就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審「劉志軍案」和「薄案」這兩例。如何審?老傢伙們早就把案子定好了,然後再交由新接班人去舉舉手,表表態,過過關,以這樣來向黨內兄弟們交代,不是向百姓交代,為什麼?因為這個黨不是人民擁護的,而是黨強行代表人民的。但他們表決的結果總是和老傢伙們定下的結果是一模一樣的。世人全被黨愚弄了,還不知,實在可笑!世界哪有未審判就可得出結果來的法院,如果有,那只有中共國寨內。

拋棄邪惡 選擇正義 復興中華

中共堅持走馬列邪路,做馬列子孫。這就等於向全人類最後宣戰。共產黨宣稱反天地,反人類,要與人類為敵。馬列的鬥爭論和人類的普世價值是對立的;它講惡,我們講善;它講專政獨裁,我們講民主法治。它的目的就是要消滅全人類。它綁架著十多億人,欺騙著全世界。它的死穴就是揭開它歷史的罪行,讓世人知道事實真相,這是中共最害怕的。現在瞭解一下中共目前的真面目。

黨的經濟已全面破產,經濟數據造假,包不住了,只等老美宣布退市,人們這才看清中共的經濟假象,這個時候,可能原來的富翁一夜變成平民,這類人的下場是迷信於中共。自然生態已被毀掉,拆房搶地喩演喻烈,對老百姓的掠奪欺壓越來越無人性。官商擁巨款在恐慌潛逃,到處是裸官、裸商。

對中華兒女監控和迫害已提升到最高警戒,大抓中國民眾大量活摘器官。

中共的瘋狂已到盡頭了,現時已是天怒、人怒的時刻,中共造下的罪孽冤魂佈滿天地。邪黨政權搖搖欲倒,內外交困,眾叛親離,黨庫空虛,全國財富盡被貪官運走。大貪查小貪。真打貪亡黨,假打貪也亡黨。黨家軍腐爛淫亂更甚,各軍區舞廳林立,美女成群,共黨已病入膏髓,無藥可治。

天災一場比一場大,一次比一次破歷史記錄。老百姓活在水深火熱的恐怖之中。這正是天滅中共的天機在人間展現出來了,只要人去配合天象,順從天意,中華兒女一鼓作氣,廣傳真相,全民覺醒,民眾一心,揭開活摘器官罪行,把活摘器官的罪證公諸於世,讓世人知道中共的罪孽,然後上街聲討中共暴行,全國形成聲勢,遍地開花,全民拋棄邪惡,全民、集體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揭露邪黨歷史真相,遠離邪惡,擁護正義。

利用網路,傳單,大街小巷張貼活摘器官真相、退黨真相,全民一心聲討邪黨的暴行,這個邪惡政權還不土崩瓦解嗎!注意!一個太子黨透露:中共不怕美英日的先進軍事武裝力量,最恐慌的是全民聲明三退。三退是點中共要害,毒蛇的七寸。現在不是有個團體這些年來在搞三退嗎,這是高人指點,是高招,不要小看,正是擊中邪黨要害。如果全民有聲有色的,轟轟烈烈的聲明退出邪黨,中共將無可奈何,讓邪惡無藏身之處。做到了!中共馬上垮!這就是中共邪黨的死穴。

當今正是英雄好漢顯身手,是大智慧之人的用武之地(中華大地),目前是改朝換代,建立新政的天象,你不幹,別人干!俗話說,先入為主。萬年難逢的好時機,滅邪黨,建奇功,爭先機,救中國,復興中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