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人女人之間的有趣對話(圖)

發表:2013-08-2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3日訊】

1、從十六歲開始,我每年都不會忘記給男朋友偷偷準備一份生日禮物。這樣,當未來的某天我把一大紙箱的驚喜捧到他面前的時候,他立刻就能明白,自己竟然已經遲到了這麼多年。

2、女:「你認為我哪一點比較漂亮?」

男:「你的髮型最漂亮。」

女:「真的嗎,為什麼你這樣覺得呢?」

男:「因為它遮住了你大部分的臉。」

3、博士和美女約會後,送美女回家路過一家花店。美女拿起一束紅玫瑰,一臉嬌艷地問博士:「好看嗎?」博士老實答曰:「好看。」美女再問:「真的好看嗎?」博士肯定地點點頭,仍無任何行動。美女終於忍不住提示他:「我也覺得挺好看的,而且非常喜歡。」博士十分誠懇地說:「喜歡那就多看會兒。」

4、女人疑男人有外遇,苦思得一妙計。偷偷將男人手機中自己名字改成12520,然後發了一條簡訊:回覆男姓名女姓名(如謝霆鋒配張柏芝),馬上揭秘你和意中人的緣分指數,找到命中真愛!網路頭名解緣,測了都說准!僅收取普通簡訊費﹝飛信對對碰﹞。一分鐘後,順利得知小三姓名!

5、「老闆,來盤寂寞。」「對不起,先生,本店只剩空虛了。」「開心、快樂也沒有嗎?」「有,是水貨。」「真心有嗎?」「昨天有買虛情假意的搭給他了。」「情人有嗎?」「有。」「來一個,給我加點諾言。」「現在諾言都是假的。」

6、女友是班長,昨天週二班會,她主持。

會前,她笑吟吟地說要調查大家的私人生活,說,有女朋友的男生把手舉起來。

舉手的男生並不多,我開心地看著她,舉著手。

她一步步從講臺走下來,來到我身邊對我說:「乖,你把手放下。」

7、甲:「什麼時候女人們說的話最少?」

乙:「二月份。」

甲:「為什麼。」

乙:「因為二月份天數最少!」

8、妻子患重病,丈夫寸步不離地守候在一邊。

妻子問丈夫說:「你老實告訴我,我死後你打算怎麼辦?」

丈夫說:「不要問我這個問題,我會瘋掉的。」

「你會不會再婚?」

「如果我瘋掉了,我會再婚的。」

9、三個女人談到一個急於結婚的男人。

17歲的少女:那個男人是不是長得很英俊?

25歲的大姑娘:那男人一個月的薪水有多少?

35歲的老剩女:那個男人現在在哪裡?

来源:搞笑簡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