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頂級珠寶巡展 近50件新品亮相(圖)

發表:2013-08-23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佩戴香奈兒珠寶的模特 

【看中國2013年08月23日訊】 Chanel香奈兒「Sous le Signe du Lion」頂級珠寶系列海外巡迴展出,第一站來到臺灣,顯見對臺灣顧客之重視。近50件作品全力描繪新加入香奈兒頂級珠寶家族的元素:獅子,並特別挑選香奈兒女士的生日(8/19),於居高臨下的陽明山中山樓開展,突顯獅子的王者之姿,展出至8/23,隨後轉往品牌珠寶腕表專賣店展出。

香奈兒女士喜愛任何能帶給她幸運的符號,並被這些符號圍繞。她是獅子座,生前曾多次造訪威尼斯,威尼斯的象徵恰好是「翼獅」,威尼斯的一切對其設計有深刻的影響。香奈兒女士認為她與獅子的相遇絕非巧合,而是命運,讓她從戀人Boy Capel意外過世的悲傷中重生,因此她寓所裡可見許多獅子的擺設,獅頭圖案也被她融入衣服的鈕釦或包包的釦飾。

香奈兒頂級珠寶設計團隊以正面像、徽章、彫刻、側面像等4種形式表現獅子,並結合銀河星座、太陽,威尼斯的水道、馬賽克,護身符等概念,發展出11個子系列。全系列以鑽石為主,間或點綴珍珠與水晶彫刻,獅子表情或威武勇猛,或溫柔守護,展現多變樣貌。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