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男子在25米高戶外廣告架上安家(圖)

發表:2013-08-24 0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在25米高的廣告架過道上「打鋪蓋」。

【看中國2013年08月24日訊】僅有40多厘米寬離地25米高的高炮廣告架過道,很多人可能連站在上面都會感到抖呵,可最近一個在蘇州半打工半流浪的江西上饒男子因為沒錢租房子住,竟然經常爬到高炮廣告架上「安家」,用報紙、塑料袋等做鋪蓋,晚上就在上面睡覺,真讓人捏了一把汗。

男子睡在戶外廣告架上 爬架子像猴一樣靈活

昨天中午,揚子晚報記者根據網友提供的線索,在蘇州友新立交高炮廣告牌下找到了該男子的「安樂窩」。發現高炮廣告架上男子用報紙、塑料袋等物品搭好的鋪蓋已被有關部門清理了。該男子並沒在上面。

正在附近工作的環衛工人張師傅對記者說,記者現在來的時間不對,一般他晚上才上去睡覺。前晚有人上去把他的「安樂窩」給清理了。

據張師傅介紹,一個月前,他在修剪草坪時,突然發現有個男子從廣告牌的柱子上爬下來,抬頭一看,上面竟然有個「窩」。他感覺很好奇:這個人膽子真大,怎麼敢到上面睡覺?後來他每天在此工作,都會下意識地往高炮廣告架上看看。

張師傅告訴記者,那個男子年紀看上去並不大,30歲左右,穿得比較邋遢。他也不是天天都住在上面,有時會住在附近的橋下面。

記者注意到,爬上高炮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由於專業工人登上高炮安裝廣告是爬固定扶梯登上去的,可最後一階扶梯距離地面有兩米多高,正常人夠不到。該男子是用一個繩子拴在最後一階扶梯上,拽著繩子爬上梯子,然後順著梯子往上爬。

附近經常在此散步的一位李阿姨親眼目睹過該男子爬上高炮廣告的全過程。「身手很敏捷,常人很難做到,像猴子似的。並且他在上面走來走去,一點也不緊張,如履平地一樣。」

知情者:他是天熱貪涼才上去的

他還是莫文蔚的粉絲,廣告正是莫氏代言的

就在記者與張師傅交談的時候,記者看見有個男子站在不遠處。張師傅說,好像就是那個男子住在廣告牌上面。記者走近試圖詢問那名男子,對方連稱自己不住在上面,然後就匆匆走開了。

在廣告牌附近,一個姓錢年輕男子稱,他與住在上面的男子一起在橋下住過,也一起聊過天,算是朋友了。來自湖南的小錢說,住高炮廣告牌下的那名男子是江西上饒人,年齡大約30歲左右,姓什麼不是很清楚。以前在蘇州工業園區一家電子廠上班,不知道為啥後來就不幹了。目前他主要靠撿廢品為生,偶爾打打零工。

小錢說,由於沒錢租房子,他們大多數時候是在橋下住宿。天熱蚊子多,他們夜裡都很難入睡。大約一個多月前,上饒男子突發奇想,爬上了20多米高的廣告牌乘涼,說上面特別涼快,而且風大蚊子少。更讓該男子興奮的是,這個高炮廣告牌是他喜歡的明星莫文蔚代言的廣告。所以最近只要不下雨他晚上就睡在上面。

要出人命的!廣告公司嚇壞了

現在扶梯距地面7米多,難以再爬上去

數日前,該高炮廣告牌產權單位(蘇州美麗華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發現,他們的戶外廣告牌經常夜裡燈不亮,派工作人員上去維修發現,廣告架頂部過道裡躺著一個男子,原來是這個男子嫌燈太亮無法入睡,就關了廣告牌電源。

美麗華公司副總經理張洪星告訴記者,發現情況後,公司的人勸說男子下來,可他不聽。廣告牌高度約30米,底端離地面約25米。男子睡的地方,正是高炮的鋼筋過道。過道是專門為工作人員換廣告設立的,45厘米寬、18米長,一個翻身就可能掉下來,命就沒了。

上週四下午,為防止該男子再次攀爬,廣告公司特意將柱子的扶梯鋸掉兩截,可該男子用繩子拴在最後一階扶梯上,還是爬上去了。昨天,公司只好多鋸了幾階扶梯,現在最後一階扶梯距離地面有7米多,常人很難再上去。

據瞭解,蘇州市市容市政管理局戶外廣告處瞭解情況後,已經通知蘇城各戶外廣告商,加強對戶外廣告牌的管理措施,嚴禁市民攀爬。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